「金彩今彩」嘉義市歐洲多媒材拼貼藝術協會聯展亮麗展出

文字-A A +A

【嘉義市藝文報導/記者林慧茹】

(後排右三嘉義市歐洲多媒材拼貼藝術協會巫慧如理事長及會員。圖/協會提供。)

嘉義市歐洲多媒材拼貼藝術協會搭配光輝的十月定調“金彩今彩”為主題,受邀於10.02~10.31在嘉義市地藏庵菩提樓展出精彩豐富的作品。協會理事長巫慧如老師帶領會員們將邁入第五個年度。

巫慧如理事長表示會員們來自四面八方,成立協會不易。又因為疫情的關係,更需要大家堅持與鼓勵。

很高興協會會員們可以攜手建立如家人般的感情,繼續在多媒材創作的道路上前進。落實了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

透過多媒材的手作拼貼藝術使家居美化,提升生活品味。

(以金色打底的拼貼藝術手作桌子。創作者羅美雲。記者林慧茹攝。)

本次協會內眾多拼貼藝術高手們都有極細膩別緻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拼貼藝術美好生活家居,應用範圍廣泛。記者林慧茹攝。)

(創作需要熟悉了解多種素材的拼貼方式,才能把最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記者林慧茹攝。)

一向支持藝文創作的蔡文旭議員來看作品

表示肯定理事長巫慧如老師對手作藝術的深耕與付出,才能將會員們帶往更深厚的手作境地。

並且邀請大家一起來認識~~

什麼是多媒材拼貼藝術!

蔡文旭議員說:

「來看協會展覽好幾次,真的感受到要完成一件作品,其實不是像一般人所說的只有拿膠水黏上紙張這麼簡單。

整個工序需要收集材料,分門別類,剪裁合宜,排版恰當,黏貼合順……。

是很有深度的一門藝術。希望民眾們有空可以參觀這麼用心的展覽。即使不會製作,學會欣賞也是很好的心靈提升呢!」

(蝶古巴特作品使生活家居更美好。記者林慧茹攝)

本次協會會員展出作品約近百件。

金色代表陽光,金色代表耀眼,

金色代表溫暖與幸福!

希望每位創作者都能在自己的創作道路上,發光發熱。

(10.08茶會蒞臨貴賓與會員合影。圖/協會提供)

嘉義市歐洲多媒材拼貼藝術協會巫慧如理事長暨全體會員歡迎大家撥空前往欣賞豐富金彩的藝術饗宴。

(金色系列拼貼藝術作品。記者林慧茹攝)

 

**

記者林慧茹嘉義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3

林慧茹

加入時間: 2021.01.13
190則報導
6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金彩今彩」嘉義市歐洲多媒材拼貼藝術協會聯展亮麗展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