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很深?! 陳時中、林佳龍於同日雙雙遭人提告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根據民調,陳時中的仇恨值奪冠,對此他表示,「當然不認為有這麼多人不喜歡我」,不過網友可不買單,不僅嘲諷「韓導都沒這麼假」,現在還被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告!金色力量黨主席、台北市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候選人王郁揚,於十九日(一)前往臺北地檢署提告陳時中違反刑法214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王郁揚表示「我是全台唯一取得世衛證書的菸草減害專家,監督陳時中已達六年,此次我拿立法院公報為證,提告陳時中在立法院公然說謊、欺騙立委跟台灣人民,希望我國司法能秉公處理,揭露陳時中說謊騙子的真面目」。

 

除此之外,當天民進黨新北市長林佳龍競辦,也遭臺北市多元化計程車產業工會提告,起因於之前台灣數位平台預約接送從業人員工會理事長李威爾,有冒用多元計程車司機工會幫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造勢之嫌。對此多元計程車司機工會表示「林佳龍先生競辦發言人李坤城先生也在媒體報導中稱李威爾先生的工會『也是多元化計程車工會』使用並無不當…等言論,試圖掩飾競辦早已知道李威爾先生的工會全名與此不符的事實,本工會為捍衛本會名聲及避免混淆,且堅持本會一貫行政中立之立場,為勿使外界以為本工會會員甚至誤以為廣大的多元化計程車司機夥伴皆支持特定候選人,因此前往提告李威爾先生及林佳龍先生競選辦公室,以期待司法還給本工會清白」。

臺北市多元化計程車產業工會提告李威爾和林佳龍競辦(圖:截自臺北市多元化計程車產業工會)

金色力量台北市市議員候選人王郁揚提告陳時中(圖:截自王郁揚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民怨很深?! 陳時中、林佳龍於同日雙雙遭人提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