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成立志工服務隊 有願有愛 讓愛延續

文字-A A +A

志工一直以來都是社會基石,不僅是扮演第三部門的人力資源,更是推動社會淨化的重要推手。高雄市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在日前成立了志工服務隊,目的是希望凝聚小愛驅動大愛,使每一位志工的願與愛在社會中持續無限蔓延。

山達基教會志工服務隊隊長莊凱仲說,志工服務隊的成立將串聯起全台更多教友及非教友的聯絡網,集結每一個想幫助及滿腔熱血的心和行動,發揮到台灣各個角落,推動反毒、人權教育、品德教育、社區服務、急難救助等各面向活動。

服務隊秉持教會創始人L.羅恩 賀伯特所設立的山達基宗旨:「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且沒有戰爭的文明。在那裡有能力的人得以成功,誠實的人擁有權利,而且人類可以自由地提升到更高的境界。」朝向這個宗旨,教會長期贊助全球社會改善和人道關懷計畫。同時在教育推廣上不遺餘力,成效卓越。為此將號召更多在社會上,有意願也充滿熱忱的人們加入志工服務隊。

每一個志工都是重要的一份子,即便是小小的螺絲釘也能發揮極大的力量。藉由這樣的組織成立,讓每一位成員將心中的願,透過行動傳遞幫助,也讓更多需要被伸出援手的人能夠感受社會處處有情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教會成立志工服務隊 有願有愛 讓愛延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