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茄苳帝君慈善會辦理愛心捐熱血活動..

文字-A A +A

大村鄉茄苳帝君慈善會辦理愛心捐熱血活動..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全台血庫存量屢屢告急,中部地區庫存血量也大缺O型血漿,今(18)日上午9點-下午4點 ;大村鄉茄苳帝君慈善會結合大村鄉地方企業團體在大村鄉公所廣場攜手辦理愛心捐血活動以協助紓解低庫存血量。

此次該會辦理捐血贈品豐富,上午活動未開始前一小時捐血現場就擠滿排隊人潮;參與的民眾在今天凡捐血250c.c.,就送300元禮券及口罩.紙巾.酒精.三合一防疫商品和鄉民代表吳廣助饅頭點心及家用拖鞋;捐血500c.c.民眾則可拿到贈品就加倍, 就送600元禮券,一整天下來;茄苳帝君慈善會捐血活動圓滿結束!總共募集到愛心血共307袋。

 

  

 此次捐血活動動線安排非常適宜,整場捐血活動非常熱絡!

不僅大村鄉親非常踴躍來捐血做愛心,外鄉鎮民眾也攜家帶眷踴躍來參與!各個熱血民眾皆秉持著「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發揮 「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互助精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茄苳帝君慈善會辦理愛心捐熱血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