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愛持續16年~賴粽月議員送愛心月餅到彰化家扶

嵌入:
文字-A A +A

    賴粽月阿姨好!!縣議員賴清美連續第16年蒞臨彰化家扶捐贈愛心月餅,每年端午與中秋佳節前夕,賴議員總是協同贊助夥伴們一同蒞臨家扶關心弱勢兒少,久而久之就被家扶兒稱為賴粽月阿姨~賴粽月阿姨一早就與八大家具筆哥親送目前最夯『酥福爺烘焙坊』新鮮現製的蛋黃酥100盒到彰化家扶,孩子們早已引頸期盼叔叔阿姨們的到來,他們很清楚賴粽月阿姨來就是有禮物!!

    賴清美議員表示:長期以來我關心著家扶兒,也很清楚近3年來因疫情影響,許多人因收入減少,相對於也影響到捐款,彰化家扶照顧的孩子有3,500多位,一樣要支出費用但是卻面臨外界捐款驟減許多窘境下,我在外面跑行程時,也常常邀請資源響應捐贈獎助學金與扶幼捐款,讓這些在逆境中求生存的家扶兒,可以安心就學及生活!

    長期關心家扶兒的黃秀芳立委,今日也帶來防疫酒精100組,讓家扶兒外出時可以隨時做好防疫保護自己,黃立委表示:孩子們今天開始陸續開學,隨身瓶酒精攜帶方便,讓家扶兒外出就學時,方便帶在身上隨時消毒以利保護自己!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說:感謝賴清美議員連續16年愛心不間斷,送上目前最夯的『酥福爺烘焙坊』蛋黃酥100盒,同時也要感謝酥福爺烘焙坊與八大家具筆哥的響應與贊助,感恩長期關心家扶弱勢兒少的黃秀芳立委,百忙之中前來捐贈100組防疫酒精隨身瓶。家扶兒需要大家的關心與協助,在此呼籲大家一起成為弱勢兒少與家庭的力量,「讓改變在貧困中發生」,共創無窮世代。彰化家扶捐款專線:04-7569336;捐款帳號:0027138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13

林麗

加入時間: 2022.05.13
47則報導
4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一份愛持續16年~賴粽月議員送愛心月餅到彰化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