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外送幸福到彰化家扶 粉紅大軍親送物資關心弱勢家庭

嵌入:
文字-A A +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foodpanda發起外送幸福公益活動,今日(8/24)上午號召二十位來自彰化市、鹿港、員林、和美、秀水、溪湖、田中及社頭共計8鄉鎮共計8鄉鎮foodpanda外送夥伴在彰化市集合,載著各種防疫生活用品來到彰化家扶員林服務處,並親自分送給扶助家庭。

foodpanda彰化營運中心/專員郭代葳、王子涵表示:2020年粉紅外送大軍到彰化家扶和美兒童館關懷北彰化的扶助家庭後,再度秉持著「公益的事,就是foodpanda熊care的事!」的精神,觀察在地需要舉辦外送幸福公益活動,前往彰化家扶員林服務處關懷南彰化的扶助家庭,並落實防疫新生活,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送上防疫生活必備品洗手液和漂白水,善用洗手液勤洗手,使用漂白水稀釋來進行居家清潔消毒,落實防疫生活;彰化家扶員林區扶幼委員會主委謝惠米也前來感謝這群外送夥伴,因有社會各界的力量與行動,才能延續愛與溫暖的接力。

10位家扶兒開心與foodpanda叔叔、阿姨相見歡,親自送上感謝卡,感謝叔叔、阿姨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響應此次的公益外送活動;家扶兒小凱說,平常看到許多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叔叔、阿姨,騎著機車在路上、大小巷弄中穿梭,為工作而奔波忙碌,今天外送幸福到家扶,關心我們的感覺,讓我好興奮、好幸福。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感謝foodpanda以及彰化區的外送夥伴們,在生活中解決民眾的民生問題,也因應時事協助補充扶助家庭的需求。另呼籲社會大眾,請支持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一起成為弱勢兒少與家庭的力量,「讓改變在貧困家庭中發生!」幫助家扶兒在求學階段能夠穩健成長。

彰化家扶捐款電話:04-7569336;郵局劃撥帳號:0027138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13

林麗

加入時間: 2022.05.13
46則報導
4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foodpanda外送幸福到彰化家扶 粉紅大軍親送物資關心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