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會花」、「討債」昌,救救平民參政!記者會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郝「會花」、「討債」昌,救救平民參政!

小額捐款雪中送炭,何必錦上添花。

 

記者會時間:99/9/9(週四)上午9時,

記者會地點:臺北市選舉委員會大門口-信義路五段15

(松仁路、松智路之間,101大樓東側公園邊)



99日五都各選委會將發布年底三合一選舉公告,綠黨市議員及里長參選人將於上午99分前往集體「領表」,記者會上將演出「鞭」策郝會花和討債昌的行動劇,並公佈參選人選舉保證金募集狀況,呼籲小額捐款給真正需要錢的貧窮青年。

 

五都選舉倒數十二週,郝龍斌至今都還沒有公佈政治獻金專戶,想必是花博花太多,不敢再跟市民要錢。而蘇貞昌兩次小額募款共六十萬元,只是為了在士林夜市和仁愛圓環刊登競選口號的廣告。


大家來猜猜看,這六十萬元,可以讓幾個貧窮青年選議員、里長?可以繳交幾個法國總統候選人的保證金?

 

我們也要請問問郝龍斌市長,上次贏得692085票,選票補助款近2100萬元用在哪裡?


而蘇貞昌號稱要拿到80萬票,若達到目標將有2400萬元的選票補助款,他打算要如何運用呢?

 

除了市長選舉,這次兩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大多是老面孔,而年輕人幾乎都是政治世家第二代,難道民主退步成世襲政治了嗎?

 

主辦單位:綠黨02-2392-0508

新聞聯絡:李盈萱(政策部主任)0932-319949

                  潘翰聲(綠黨召集人)0935-29581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安東

原則上個人正在進行拒投運動,因已對這整個制度失望了!

最重要的是台灣人民族群多元,但卻又因長久來被政治的挑撥分化,所以彼此不太認識也頗疏離;

或許台灣應搞個台灣一族的融合運動,推派所有新生代為族群融合的代表,讓所有想守護台灣的人民來進行族群的融合運動;

運動內容在認識各族群的文化,並展覽分享各族的地方文化自然資源,一來由下而上的,讓那些上位者了解,
除非他們想要回到那種封建獨裁專制的時代!?

不然就要謙虛的承認,真正理想的民主法治家國建設尚未完成落實...

1

加入時間: 2007.05.29

hon

加入時間: 2007.05.29
255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郝「會花」、「討債」昌,救救平民參政!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