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尚往來、換人欣賞」員林市圖好書交換,二千本書刊找到新主人!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去年受疫情影響而停辦的員林市立圖書館好書交換活動,於眾大小書迷殷切期盼下在8月6日重新登場,還不到九點半開場前的周邊走廊已排出一條人龍,甚多父母帶著小朋友興致昂的等著待會進入書山裡尋找自己最想要帶回家的書刊。

▲年度員林市圖好書交換活動一大早就有排隊人龍,等待將更多的好書帶回家閱讀。(圖/記者周厚賢攝)

為鼓勵員林市書香社會洋溢家庭,主辦單位員林市立圖書館館長尤麗琴表示,本次「書香滿溢 員林尚水~2022員林市好書交換日活動」,書友只要捐1本書即可兌換1點數,集滿20點兌換摸彩券1張,在羅動中分批抽出禮物計有:紅鑽鍋具組、雙層提鍋等精美獎品,另外憑捐書卡同時可獲得圖書館免費贈送雜誌3本,以此鼓勵大家一起踴躍參加換好書、抽好獎活動。在活動前市圖累計要交換的書刊已經超過兩千本,顯見員林市民愛閱讀的良好習性。

▲主辦單位員林市立圖書館鼓勵豐富閱讀習慣,每一年活動都能見到盛況。(圖/記者周厚賢攝)

身為嘉義大學講師的市民代表張偉傑活動一開始就來會場跟鄉親分享閱讀樂趣,他表示: 雖然現在成為主流的3C時代已經讓國人降低閱讀的習慣,但從大字體及圖畫的書本所攫取的知識最市記憶深刻[書。他以自身在大學任教所養成持續閱讀的習慣期勉在場的大小朋友,讀好書就像是呼吸新鮮空氣一樣不嫌多!而且讀得越多知識越豐富,就能在自身修養及生活處世為自己帶來更有知識的一面。

▲二千多本好書擺在會場等著交換,將自身的知識提共給新主人充實。(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書尚往來、換人欣賞」員林市圖好書交換,二千本書刊找到新主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3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3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