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之行公益活動』捐彰化家扶助學金25萬3千元

嵌入:
文字-A A +A

       

       去年因彰化家扶捐款箱屢遭竊,遠在北部打拼的彰化囝仔江星鋒得知後,邀請好友南下前來家扶捐款15萬元助學金,此善舉透過報導後,一群來不及參與的好友們紛紛告知,明年度也要共同響應,讓家扶兒可以安心就學!

 

    宏曄設計負責人江星鋒說:今日好友們一早特地從台北南下,前來彰化家扶捐贈助學金,為了今天的活動特別成立『愛心之行公益活動』,謝謝高立達工程負責人杜明達、富宴精緻粵菜餐廳負責人張智程、嘉楓食品負責人李建忠伉儷、自強獅子會前會長湯濟顯伉儷、力通消防負責人陳昱穎、大稻埕獅子會第一副會長陳沛霓、台北大學王道行同學以及我所有協力廠商跟好友們,30位的愛心累積起來共計募得25萬3千元,比去年多出10萬3千元,真的感謝所有好友們的響應,謝謝大家伸出雙手拉了弱勢孩子們一把,期待此筆善款能夠讓家扶兒安心就學,更希望日後他們也可以回饋社會!

  

    知道叔叔阿姨們特地從台北前來關心,家扶才藝隊也用最精彩的演出歡迎他們的蒞臨,電音三太子、青少年樂團、武術隊與舞蹈班孩子們紛紛將練習已久的才藝展現出來,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感謝這群來自北部叔叔阿姨們的愛心!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感謝來自北部好友們的愛心,捐助學金不分區域,讓偏鄉的家扶兒在逆境中努力生存、求學之路更加順遂,謝謝『愛心之行公益活動』所有好友們願意拉家扶兒一把,同時也要呼籲社會大眾,請支持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一起成為弱勢兒少與家庭的力量,「讓改變在貧困家庭中發生!」幫助家扶兒在求學階段能夠穩健成長。彰化家扶捐款電話:04-7569336;郵局劃撥帳號:0027138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13

林麗

加入時間: 2022.05.13
46則報導
4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之行公益活動』捐彰化家扶助學金25萬3千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