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講座]樂活自在-身心靈系列講座

文字-A A +A

提升內在自我感知,與你的靈性覺知再次相遇

現代人在高度繁忙的生活中,追求於外在世界的滿足,周旋於事業、家庭、親情、人際關係等環節的世界經營,卻常常忘了好好照顧自己,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本系列身心靈樂活美學課程,共計規劃六堂系列講座,將帶你進入內在的心靈,為內心深處的渴望找喜悅與滿足泉源。

報名方式:請先下載報名表,

下載網址 http://www.paper-art.org.tw/main_page/healthy_sign.doc

回填申請表後,傳真至02- 25037451 報名E-MAIL s852229@gmail.com   

以報名者優先入場,如報名額滿,則不受理安排入場。

本系列講座為公益推廣,全課程免費。


講座地點:新店市立圖書館 總館,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三段10523
---------

講座一  自我覺察:香氛療癒系-呵護心靈與身體的需要

9/25()14:00~16:00   

用嗅覺喚醒內在自我的靈性覺知,修復身心健康失衡的能量,同時達到養生保健的功能,香氛與身心靈的結合,提升內在自我的能量,消除過多的負面情緒。

講師:楊珮詩   璦夢香氛保養館負責人、有機精油調配達人

------------------
講座二  自我覺察:體驗費登奎斯身體教育

9/29()14:00~16:00   

身體是靈魂的住所,如何照顧好身體的需要,實為身體保健重要課題。當我們覺知的能力獲得提昇時,經由覺察的過程,改善舊有動作的習性,釋放身體的緊繃和疼痛。 

講師介紹:林若宇 老師費氏身體教育工作者,Sashya 女人工作坊 負責人 
-------------------

座三  樂活當下:啟動快樂的關鍵密碼

10/2()14:00~16:00    

追求快樂,誰都會,不失去快樂,才重要!如果一輩子只能覺悟一次,你一定要懂得比心想事成更美妙,不失去快樂的秘密。當你開悟,你會發現找尋快樂的大秘密!  

講師:章成 老師,知名心靈叢書作家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home page

As long as there is the great amount of organizations which wish customers to buy theirresume services (resumesleader.com), it is pretty difficult to to select the trustworty bureau.

automatic directory submission

Sometime you want your directory to be submitted, the Directory submission service will do that for you for low costs.

home page

The clients rely on this resume service cause they are very trustworthy! This company performs resume company to fit the precise field of study you wish.

plagiarism checker

We are not lawbreakers! Plagiarized issue suppose to be an evil. I always strive to exclude plagiarized stuff. Thence, check plagiarism helps very much.

2

加入時間: 2010.03.19

中華紙藝創作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19
2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紙愛台灣 展現台灣百年變遷

2011-04-26
瀏覽:
4,390
推:
0
回應:
1

宜蘭孔廟-紙塑公仔魔幻創作展

2010-10-08
瀏覽:
3,697
推:
0
回應:
1

仲夏夜精靈‧紙塑公仔魔幻創作展

2010-07-21
瀏覽:
4,814
推:
2
回應:
0

[紙藝傳情]棉紙撕畫賞析(下)

2010-04-20
瀏覽:
5,559
推:
126
回應:
2

[公益講座]樂活自在-身心靈系列講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