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最新交通安全文宣出爐 交通達人:漏洞百出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馬路三寶讓許多用路人深惡痛覺,為了防治這樣的情況,交通部特別在臉書發文宣導「在道路上,常常發生讓人害怕的3種情況『逼車、無照、超速』為了創造更安全的生活環境,希望大家由自己做起,不製造危險。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守護道路安全人人有責,不當三寶」。然而這樣的宣導,卻讓交通達人「企鵝交通手札」痛批,交通部根本就沒搞清楚什麼樣態是三寶!

 

「企鵝交通手札」在臉書上批評「如果今天台灣的考照跟日本、跟歐洲一樣嚴謹的話,那確實無照駕駛會是明顯危害,但現在駕照簡單的跟雞腿一樣,毫無鑑別度,你說有駕照就代表他不危險,放屁!」至於超速,「企鵝交通手札」則認為「超速也是講到爛掉,區間測速後警媒公關還在放消息說某某路段超速者眾多,結果車禍數量根本屈指可數,真的那麼可怕怎麼沒有全部都撞一撞?甚至連警政署自己的統計報告都說超速只占總體車禍2%而已」。

 

底下網友則紛紛表示讚同,留言「三寶是交通部、道安會、警政署」、「就一堆草包在管交通」、「在環東大道逆向撞死騎士的傢伙也有駕照啊」、「重新橋機車道的區間測速證明了,維持自由車流以下的速度很危險」、「違停、轉彎不打燈也都很危險」、「超速最好笑的就重新橋機車道,因為機車道都超速導致事故所以裝區間測速。裝完發現事故一樣多後撤掉,那當初說事故原因不就都虎爛的」。

交通部交通安全文宣被指漏洞百出(圖:翻攝自「企鵝交通手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交通部最新交通安全文宣出爐 交通達人:漏洞百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