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藝術家協會會成立管弦樂團首發演奏,初試啼聲、滿場掌聲!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由彰化縣藝術教育協會所成立的管絃樂團與國立崇實高工管樂團聯合演奏會,於7月10日在員林演藝廳登上大舞台的演奏。主辦單位以「在地心、世界情」的情誼,安排很在地的白沙坑文德宮樂曲、很古典的海頓100號交響曲,更也融合通俗受歡迎的霍爾的移動城堡、古老的大鐘..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曲目。整場音樂會在演奏者脫俗的演奏下帶給滿場熱情的掌聲與安可聲。

▲彰化縣藝術家教育協會成立的創意管弦樂團初試啼聲,得到全場的共鳴。(圖/記者周厚賢攝)

主辦單位的彰化縣藝術教育協會理事長黃小玲表示,成立八年的協會主要的宗旨就是要推廣藝術教育的昂揚。所以協會上下除了致力將藝術文化與思維深入社區外,對生活美學的提升更是責無旁貸!此次在疫情緩降間帶著團員上台做樂團的首次發表,就是希望能以溫暖的音樂感動人心,並能藉由音樂的傳承宣揚家鄉的特色。

▲彰化縣藝術家教育協會理事長黃小玲,秉持將音樂美學藝術帶入社區發展的理念而與全會齊努力!(圖/記者周厚賢攝)

「當音樂會融入在地宗教的元素混,是何等的神奇?」彰化縣藝術家教育協會成立的創意管弦樂團將花壇白沙坑文德宮傳統花燈繞境活動的熱鬧,以填詞譜曲做成音樂歌聲的演奏,在音樂會場上以西洋樂器的方式呈現更是讓聽眾驚喜不已!也因為全團技巧熟練且演奏及臨場展現大將風範的樂聲中,但給聽眾許久未曾感受管弦樂臨場的震撼。

 

▲在彰化縣藝術家教育協會疫情漸緩之際圓滿的執行任務,團員更希望從此年年都要上台傳播對音樂的深愛。(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藝術家協會會成立管弦樂團首發演奏,初試啼聲、滿場掌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