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i台灣、溪湖一級棒」溪湖鎮體育會承辦大活動,整場都精彩!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溪湖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及好天氣的到來,由彰化縣政府推動的運動i台灣運動也如同輻射狀般的在各鄉鎮市帶動民眾動起來增強體力的熱情。其中由溪湖鎮體委會所承辦的大場次直,就以號召社區民眾一起來的方式展現出多采多姿的運動美感與健身的青春洋溢。

▲運動i台灣,立委謝衣鳳與社區媽媽姊姊們一起歡樂舞動了起來。(圖/記者周厚賢攝)

知道i台灣的活動對鄉親們健康防疫最是有幫助,立法委員謝衣鳳特別空出一大段跑行程的時間,在活動中與社區媽媽姊姊們得舞動的行列。她與舞伴們隨著音樂節拍而跳的手舞足蹈,展現出十足鄰家小女孩得特有親和力。讓媽媽姊姊們忍不住直誇有這樣親民衛民的衣鳳立委真好!

▲主以全民運動為訴求,大會中也精心安排樂齡長者的遊戲運動。(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溪湖鎮體育會的服務宗旨就是要能帶動溪湖鎮民愛好各項體育活動的熱情」素有漂亮寶貝美稱的理事長紀韋如表示,雖然疫情兩年多來影響各項活動的推動,但體委會還是懷有對公益活動的熱情期待。在步入七月後的暑假選定了溪湖國中寬敞的晴雨球場,搭配溪湖今年最大場的運動i台灣場次,就在全民參與中展現了溪湖愛運動的氣勢!

▲運動i台灣社區動起來,看見溪湖鎮體育會辦理活動的大成功。(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運動i台灣、溪湖一級棒」溪湖鎮體育會承辦大活動,整場都精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