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全民國防教育多元活動暨 跨校儀隊成果發表交流活動

文字-A A +A

新北高工在111年7月17日為提升全民國防教育理念,結合儀隊文創,聯合北部地區多所高中、職校共同舉辦跨校儀隊成果發表交流活動,藉此培養團隊合作默契,同時藉由各校儀隊社團間學生交流,提升自身及團隊能力。

活動開始前,由林清南校長及宜蘭高商學務主任對所有參加表演各校學生實施致詞及勉勵,鼓勵同學透過這次表演活動,把握與各校交流時機,尤其是本校北工儀隊成立迄今僅2年多時間,更要學習他校所長,提升及彌補自身能力的不足,期能達成截長補短、教學相長之意涵,活動中校長也特別提醒,請學生要注意自身狀況,避免意外發生。

本次藉由儀隊聯合表演活動與全民國防教育核心素養結合,培養學生的興趣及嗜好,引發學生自學、共好的學習動機,養成重秩序、守紀律、重視團體榮譽的責任感,讓學生們在表演時體認,體魄的鍛鍊與協同合作始能完成任務,並有深入的瞭解與感悟,這次聯合表演讓參加的每位學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校林清南校長於活動前向所有參加隊伍致詞及勉勵

        校長與所有參加學校共同合影留念

         各校精彩表演

     校長於活動結束後,頒發各校獎盃及鼓勵各校同學能精益求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2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全民國防教育多元活動暨 跨校儀隊成果發表交流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