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SOGO案20年 VS. 「Servant of the People 2」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政府敗類太多了
SOGO案件,若事實真如『SOGO案纏鬥20年「難落幕」』『SOGO舞弊案另有內情!』新聞所刊載,現經營者在未支付半毛錢的前提下,取得公司經營權,若我是受害者,我必定不甘心,當事人李恆隆浪費20年寶貴時間爭公義,試問人生有多少20年呢?  因此我相信李恆隆肯定是受害者,才會為疏漏法案,盡其所能找到人脈,請求修法,只能說經濟部就是個「垃圾機關」,故意提供不周全的法案給當時的白癡立委當提案政績,光明正大以不周全的法令來欺凌人民!   

SOGO案也讓人恍然大悟,「欣泰石油暨欣x」天然氣獨佔業者,在各地猖獗略地侵害人民權益之手段,原來也是出自經濟部的默許,相關天然氣事業法沒有一條在依法執法,一切侵害民眾權益的不法縱容者就是經濟部! 
退輔會轉投資的欣X公司,明明所作所為「搶劫掠奪民眾私產」還大言不慚自說自話「公共利益、最小侵害、必要設施」,真是「承襲國民黨敗退到台灣時的土匪相」,也才會發生228事件。欣x不尊重法令在真相永不滅亡的情況下,就等著瞧囉,受害民眾絕不鬆手也不妥協的意志下,靜等老天「出手」收拾這群「搶劫掠奪民眾私產」的獨佔土匪業者!

經濟部掌管國家所有國營公用事業,也權責公司行號登記變更等事項,股權就是錢,五鬼搬運都在其中異動,因此SOGO變更相關資料涉及問題可多了,一秒公司變別人的,還真是奇特,其中貓膩事,只需一個誠實的公務員出來吹哨就可處理,怎知吹哨法令死在立法院!

➤ 因SOGO收賄被判刑者,拿錢涉貪被判刑理所當然。這也可證一事「法令太多疏漏不周全」,若想要儘快立法通過,唯有花錢請立委們幫忙,看來這得支付相當可觀的政治獻金吧~

再退步想,這就不免給它擴大一下收賄議題,比照SOGO行賄案之邏輯,現行立法通過的法案,肯定也必然支付了「高價政治獻金」給政黨和政客及白手套人士,才能順利在立法院通過,這種藉政治獻金之名,花錢買通政客讓法令得以最快速在立法院通過的型態,絕對都是為「特定人」解套所想到的妙方,尤其是年年改的法案,圖利之利益必定更是極為龐大! 

買通政客是陋規惡習檢調該查察所有通過的法案,核實涉及之「被圖利到的特殊人士暨相關人及聘請之人員」的九族金流,或許「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咧! SOGO未爆彈-4立委重判扯出案外案 SOGO案再爆11立監委遭波及

鏡週刊影片,顯見政府內制整體機關上,有著非常嚴重的上下交相賊的貓膩事存在!

筆者非常不解『人民用膝蓋想都知道是弊案』,為何高智商的檢調人員卻沒有人敢主動偵辦不法?只能說「檢調機關也被特定人掌控了,才會讓檢調職責倫理視為廢法」。

有錢就有權勢,講話就能很大聲,但真能幸福快樂一輩子嗎? 令人懷疑!


立委喬法案索價

立委喬SOGO案索價

監察院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林秉樞捐2次政治獻金各1萬給高嘉瑜,高委員因而認識林員,沉浸愛河深陷桃花劫難,遭受林秉樞暴力拘禁毆打傷害,真慘!(下圖)
.

監察院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就是一個作秀網站,每個政客政治獻金都這麼少,怎可能是真實數據嘛! 翻了翻,查了查,就覺得是騙小孩的戲碼,當民眾智商都是低到像白癡嘛! 好笑。

公務機關存在太多陋規惡習李鎂嘆:公務員「尊嚴」被消耗!

嗯,『李鎂表示,在尊重立委、國會助理、顧問、主任的情形下,有理、無理的事都尊重,為了避免給長官帶來麻煩,「基層公務員的尊嚴就這樣漸漸耗掉了」。』。

筆者來當證人「是的,本人親眼見識到囂張立委助理,把公務員公僕當下屬般,隨時叫到立委辦公室」。當眾人面前,趾高氣揚命令該機關,並沒有依法研議該機關不妥適是否該改善,導致該機關回去也很不爽,根本不想處理。親見立委助理的態度就是一副「我最大」,而該名立委助理的立委老大,本來穩穩妥妥當了8屆立委,結果落選了,如今看來很難翻身了。
➤至於該位耀武揚威的立委助理,應該會是一樣在立法院跟隨某一立委,以利其繼續得以狐假虎威囉!

立法院中,連立委門口服務櫃台人員,也是非常囂張的,親眼所見,大開眼界,更是傻眼,一群傻逼領公帑,真不知囂張甚麼啦~

就李鎂嘆:公務員「尊嚴」被消耗,筆者認為公務員會如此懦弱,本身就非常有問題,倘公務員人人遵守公務員服務法且盡到「依法執法」本職,肯定就不必事事假面,該反省的是「馬屁奉承文化」的承襲,才會發生「尊嚴被消耗」吧! 這叫「自作孽不可活」活該啦!


2016電影「 Servant of the People 2」,主角正是烏克蘭現任總統「弗拉迪米爾·亞歷山德羅維奇·澤倫斯基」。電影主述腐敗的政府,身為總統盡其所能欲行改革,卻是諸事不順,雖是喜劇片,還是值得深思的政府腐敗主因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Servant of the People」電視劇目前第三季。

烏克蘭戰事已經幾個月了,民死屋毀,真正起因是甚麼呢? 兩國戰爭取決一個人決定,就能引發戰爭,然後就決定和剝奪了兩國人民的生死權,原本保護人民的公僕,最終犧牲的就是人民的生命。
自古戰事,都因搶奪地區擴大領土為起因,而改朝換代爭的是帝王掌控權,帝王之爭弒父殺盡兄弟也成了生在帝王家,不可避免之人間慘事。

話說「富貴使人更加貪婪」,周遭人盡是如此較多,這群貪者還有共通的樣貌「愛計較愛比較心靈空虛」,很令人不解,「錢再多,也帶不走」,貪甚麼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時事】 SOGO案20年 VS. 「Servant of the People 2」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