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昆蟲生態保育協會】成立大會暨理監事選舉公告

文字-A A +A

【台灣昆蟲生態保育協會】於99827辦理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及第一屆理監事選舉投票作業,順利產生理監事及理事長,這是一個提倡昆蟲生態之研究與保育,落實昆蟲及自然生態之教育與推廣宗旨的新成立NPO組織….

☆★完整圖文請點閱:http://blog.xuite.net/scottlinbutterfly/nature/37515215

 

 

歷經幾個月的醞釀籌畫,【台灣昆蟲生態保育協會】已於99827(週五)辦理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成立大會),大會當日應到會員45人,實到39人(含委託10人)。會議中並進行第一屆理監事選舉投票作業,順利選出九位理事及三位監事,並經第一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投票產生首任理事長及常務理監事,經理事長提名理監事會議同意任命秘書長一人(理事職缺由候補遞補),相關人員名單如下:

〈理事長〉詹爾昌

〈常務理事〉陳德齊、陳智裕

〈理事〉潘秀蓮、楊朝立、黃淑娥、郭順安、吳加雄、沈仁凱

〈候補理事〉林博惠、吳明青

〈常務監事〉黃奇鏘

〈監事〉李淑媛、黃錫柱

〈候補監事〉連浩銓

〈秘書長〉林柏昌

【台灣昆蟲生態保育協會】是由成功高中「蝴蝶宮昆蟲科學博物館」志工及台北市城東扶輪社、遠東扶輪社、大安扶輪社等社友所發起籌組的NPO組織,除協助昆蟲館進行解說導覽服務、導覽志工培訓外,未來並將秉持提倡昆蟲生態之研究與保育,落實昆蟲及自然生態之教育與推廣宗旨,籌辦各類型昆蟲生態相關之活動、講座、課程、營隊等多元教育推廣活動,並關心生態環境保育與環境議題。

自己畢業退伍後即投入NPO組織(荒野保護協會、台灣蝴蝶保育學會)近十年,更多元、關注不同議題的民間團體陸續成立是好事,重點還是在於該團體是否認真推動、發揮組織理念宗旨及社會公益,畢竟如能把餅做大,吸引更多社會各個角落的民眾投身公益、關心公共事務或生態環境,都是值得鼓勵的!只是自己沒想過,離開NPO半年不到的時間,因緣際會又投入另一個生態團體的籌備成立,甚至接下秘書長一職協助組織運作,迎接另一個挑戰。回歸志工身份參與,心境是愉快的。以下為8/27會員大會實況記錄與各界分享。

★☆完整圖文點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4.15

大笨蝶

加入時間: 2009.04.15
76則報導
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昆蟲生態保育協會】成立大會暨理監事選舉公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