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重機堪比抓通緝犯? 網瘋傳多縣市派出所將停修支援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立法院早已在2011 年三讀通過,允許重機上國道,但交通部遲遲不開放可以上的路段。為了爭取應用的路權,今年由希望之火車友會、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經營同業全國促進會、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台灣交通安全協會將在7/1 -7/4期間,發起重機上高速公路活動。

針對相關團體發起活動,日前高公局說明,一切採開放立場,但需要考量其他因素,該議題並非高公局能獨自決定,也要考慮大多數民眾的意見,屆時若多數民眾對大型重機上國道表示支持,時機到了就會開放。但這樣的回應也遭網友嘲諷雙標,那如果什麼都要以民調為準的話,「那區間測速架設怎麼不看民調?」。

除此之外,網路上已流傳,為了「防堵」重機族群上國道,傳許多縣市派出所將停修支援,也被網友戲稱「抓重機堪比抓通緝犯」。(不過以上資訊真實性尚未被證實,本刋在此公告)。

網路瘋傳警方將對重機上國道強力執法(來源:網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抓重機堪比抓通緝犯? 網瘋傳多縣市派出所將停修支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