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般、18位音樂才子樣樣動聽」員林國小音樂班33屆畢業發表會,夢幻音樂掌聲不斷的超完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為了讓台上演奏家的精采演出能得到台下熱烈的掌聲反饋,彰化縣員林國小第33屆音樂班告別學校的最後一場演奏會,於25日晚間在防疫嚴密的措施下舉辦。主辦單位只邀請縣府指導單位及音樂班家長見證18位音樂班同學四年來所學得的精華,在每一首曲目報以熱烈的掌聲下,給予這群未來音樂家最完美的Ending。

▲指揮家鄭翰添對於33屆音樂班完美的演出,予以高度的評價。(圖/記者周厚賢攝)

「去年我們的畢業音樂會是延遲到八月份才以線上舉辦的方式」蕭勝斌校長對於去年因嚴峻疫情的波及,無法讓當屆畢樂生如期地在舞台上親獻給家人親友與師長他們的學習成果,甚有莫大的遺憾!所以今年在準備歡送33屆音樂班的學弟妹時,與師長及家長後援會從三月開始滾動式的進行畢業發表會的計畫方案。直到進入六月得到未進一步提升防疫規範後,確定了18位同學可以如期的在舞台上以實體及線上方式演出;也因此在演奏完謝幕時看見幕幕音樂班家長看見子女傑出表現而落淚的感動。

▲員林國小音樂班一脈相傳,學弟妹在學長姐激勵下不斷提升自我演奏技法。(圖/記者周厚賢攝)

見證培育彰化縣音樂人才最有成就的員林國小音樂班的精采發表,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王惠美縣長致意,他說來員林演藝廳之前王縣長還特別要他向音樂班同學表達欣見他們在音樂班啟蒙的造詣成就,更希望在日後學習與成長的過程中都能以精湛的樂聲顯揚彰化縣音樂教育的高層次,今晚聽到看到18位小音樂家傑出的演奏,不只讓他對員林國小音樂班的教育卓越讚嘆外;更對同學們在未來國際樂壇發光發亮,充滿著信心!

▲推崇與肯定員林國小音樂班的成就,音樂會的舞台上有著貴賓與長官的喝采。(圖/記者周厚賢攝)

上半場以即興發想室內樂的方式展現同學們創意的夢幻演奏,下半場則正經八百地由張登翔老師及鄭翰添老師指揮管樂、弦樂及管弦樂演奏氣勢磅礡的經典名曲。員林國小地33屆音樂班在長笛/陳毓媛、褚宣伶,豎笛/張巧鉉,小提琴/周以蕾、張景喬、巫明瑾、許以恩,低音提琴/賴苡恩,雙簧管/王雯瑩、葉寶晴,中提琴/沈恩昕、許以文、低音管/李炫成,小號/張玄霖、巫俊憲,大提琴/廖尉竣、林郁珊,打擊/張桂嘉等18位畢業學長姐獻技與炫技的完美演出下,在2022年6月25日共同為他們人生第一場畢業音樂會譜下非凡的代表作。

▲勇奪全國音樂大賽特優獎的張景喬,在鋼琴的演奏上有著超高的技巧。(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18般、18位音樂才子樣樣動聽」員林國小音樂班33屆畢業發表會,夢幻音樂掌聲不斷的超完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