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111級畢典 畢業生表現卓越 風雨生信心 翱翔數位國際新時代

文字-A A +A

      

高苑科技大學於6月18日舉行111級線上畢業典禮,共計943名畢業生即將啟航邁向人生下一個篇章,本屆畢業生既有本籍生外,其中更有近300名來自越南、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國籍之境外生獲得學士學位。今年高苑科技大學的畢業典禮嚴謹配合防疫政策,透過預錄、直播與小畢典等多元方式來進行,在學生、家長及海外的境外生家長及親友可同步透過視訊觀禮共享喜悅;此外,於該校「機電大樓戶外穿堂」置以「數位領航‧翱翔國際」為主題的畢典佈景,開放各系所登記依時序輪流自辦小型畢典,由系自辦撥穗、合影留念。

     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分別以中文及英文致詞,祝福本籍及境外畢業生:「恭喜111級畢業生,在學校辛苦努力的學習,終於獲得了豐碩的成果。這些歲月與高苑科大歷經了非常艱辛、滄桑的自己。但風雨生信心,路遙知馬力;讓我們共同走入新的時代,以數位國際翱翔的年代,帶領我們與所有的同學面對未來走向新的時代,祝福大家」!

    在高苑科大不分國籍的全方位的培育,以及每位師長豐富的教學經驗及專業技術的薰陶下,學子們辛苦努力學習,本籍生及境外生均有優異之表現!電子工程系畢業生莊詩晴同學在校期間征戰國內外發明競賽頻頻獲獎,參加國際發明展競賽表現卓越,共獲得6個特別獎,12個金牌和8個銀牌,在技職院校之學生從事發明表現中脫穎而出,更獲教育部表揚獲選110年度「第17屆教育部技職之光-技職傑出獎」,成為擁有最多金牌、最多特別獎的榮耀獲獎者!今年畢業的她更選擇續留高苑攻讀碩士學位。電機工程系李昱叡與香妝與養生保健系的莊詠筌、吳玉珊,三人榮獲110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之殊榮,李昱叡除擔任學生會議長外,於專業領域上亦有優異表現,曾以定子鐵芯的磁極前後交錯排列來驅動前後線圈所產生之磁力吸引凸極移動子之線性運動方式馬達,獲2020屏東縣馬達節能產品應用創意競賽金牌,再獲競賽優異獎表揚肯定!

    境外生之表現亦不讓鬚眉!資訊科技應用系印尼籍畢業生林永發同學除已通過TOCFL B2華語文能力測驗高階級檢定,從事資訊工程系統實習工作,及多張資訊類證照,獲畢業生證照達人及畢業實習優良獎之肯定!建築系馬來西亞僑生盧進安獲2021台南市建築師公會大三設計新人獎及109年度台南築角創意營造計畫佳作,獲競賽優異獎、畢業生證照達人等獎項。本籍生及境外生參加多項國內外各項競賽榮獲優異獎項,取得多項發明及專利,也在國內及國際競賽中「穿金戴銀」,結實纍纍的豐碩成果印證了高苑科大卓越的辦學績效!

    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表示,許多新興科技產業不斷地投資、挹注在高苑科大的產學合作,路竹的高雄科學園區是在高雄的S科技廊帶中最重要的地方,高苑科大已經成為最重要的北高雄科技教育的重鎮!期勉各位畢業生勿忘學校所學,帶著熱忱繼續精進發光發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111級畢典 畢業生表現卓越 風雨生信心 翱翔數位國際新時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