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天堂 愛侶戀戀中秋節

文字-A A +A

中秋是月圓人團圓,土城彈藥庫的情人們,可也是恩愛異常咧!

除了泥壼蜂雙雙對對採花忙,還不忘恩愛相隨外, 翠綠的台灣稻蝗 ,可也是不遑多讓呢!

複眼的台灣稻蝗,可就正是個大近視眼, 台灣稻蝗  因而練就一身不畏鏡頭的真功夫,不論我的鏡頭,多麼靠近,牠們還是玩牠們的,快樂似神仙,全然無視他人存在,好個只羡鴛鴦不羡仙喔!

 

這些恩愛嘿咻的鏡頭, 在土城彈藥庫隨處可見 ,這裡應該改名叫"愛的天堂〞。

台灣稻蝗是屬於平地與低海拔地區草叢閒極常見的昆蟲,成蟲除了冬季外幾乎隨處可見,主要以禾草科植物葉片為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Storage

恩愛異常咧!

Storage

good

CHIK

搬家應注意的細節 搬家的樂趣 搬家的原因
搬家守則 為什麼要搬家 搬家的世界
搬家賠償處理
室內設計
減肥
迷你倉
清潔

迷你倉

只羨鴛鴦不羨仙

物理治療

不論我的鏡頭,多麼靠近,牠們還是玩牠們的,快樂似神仙,全然無視他人存在,好個只羡鴛鴦不羡仙喔!

儲存

大自然最原始的愛情

港島南區的迷你倉

The pictures in this blog are very beautiful. Fantastic.

香港仔時昌迷你倉迷你倉

Taiwan is good place and the people are very kind also.

香港仔時昌迷你倉迷你倉

租車服務

新願景!
-----------------------------------------------------------------
音響器材-會議系統-結婚花車-租車公司-機場接送-租車服務-婚紗攝影-迷你倉-花束

路見不平

一篇土城彈藥庫開發進度的報導...詳見如下::

新願景!加速辦理土城都市計畫 建立樂活新城市
2007/09/29

為提供都市發展用地,活化土地利用,促進地區發展,配合本計畫區軍事禁限建範圍之解禁,加上北部第二高速公路及土城捷運線均經過本計畫區,交通極為便利,台北縣政府地政局辦理本重劃開發案。預計總開發面積約48.14公頃,預估總開發經費約30億元,開發範圍東以青雲路及其東側之街廓為界,西至學府路東側,南以金城路及明德路北側為界,北以工五(大同公司)及文高(海山高工)為界。

台北縣政府地政局代理局長方銘記指出,本區開發後,將可解決地主長期受禁限建之苦,並配合已完工之土城捷運線,建構系統分明且完整之交通體系,適時舒緩板橋、土城地區之發展壓力,改善本區人口急遽增加所衍生交通、排水、環境衛生等居住環境設施不足問題。

另一方面,也可結合鄰近土城彈藥庫朝向生態園區之規劃目標,塑造都市發展與生態園區共存共榮的生活環境,創造充足之公園綠地空間,加強綠化城市,打造優質居住環境,提昇當地生活品質及區域環境,塑造優質地方生活圈,讓土城市成為樂活新城市。

土城市原本是一個台北都會區外的衛星都市,位於台北盆地的西南隅,地處淡水河第一大支流-大漢溪東岸,全市整體地形,以東部、南部地勢較高,多為丘陵地形,約占全市總面積62%,西部、北部較為平坦,聚落、農業、工業均聚集於此,為一精華地區。

自清朝時,土城即為原住民擺接社漁獵遊牧散居之地,日據時代取名為土城區,後改稱土城庄。光復後,廢庄改制為土城鄉,隸屬台北縣。從民國60年代起,台北都會圈開始擴大,人口逐漸湧入土城,許多農田、山坡地也在此時逐漸開發,民國82年人口突破15萬人,由土城鄉升格為土城市,為台北縣第七個縣轄市。由於軍事條件優越,軍方曾在此設置彈藥庫與運輸學校,從民國52年起就有部分都市計畫區被劃入「軍事暫緩發展區」,也就是俗稱的「紅線區」,本區域正好位於土城的心臟地帶,區域內的各項土地轉移、房屋改建都受到軍方嚴格限制,三十九年來被要求「不得有任何發展」,一直是在地民眾心中的痛。

民國85年禁建命令到期,惟本區之細部計畫尚未完成,土地依舊受限無法開發,北縣府於是加速辦理都市計畫審查腳步,終在民國89年7月發佈紅線區解禁,並分採民間自辦市地重劃及政府主辦區段徵收兩種開發方式,為禁建近四十年的紅線區帶來一線生機。

土城市鄰近板橋市,近年發展快速,鄰近可供建築發展用地已接近飽和,復因劃設之軍事禁限建範圍,恰位於土城的心臟地帶,各項建設開發行為皆受軍方嚴格限制,致現有公共設施不足,道路系統不適當,嚴重影響土城的發展,實有進行整體規劃開發之必要。

5

加入時間: 2007.06.22

劉老師鄉根生態園

加入時間: 2007.06.22
109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大學洛神花製作體驗營

2012-11-27
瀏覽:
2,919
推:
0
回應:
0

劉老師自然教室的「紅寶石」洛神花

2012-11-11
瀏覽:
7,012
推:
1
回應:
2

每週六下午愛兒思農耕隊

2012-11-08
瀏覽:
2,986
推:
4
回應:
0

台灣處處是美景5

2011-08-23
瀏覽:
3,818
推:
4
回應:
1

2011/07/23 土城彈藥庫:割稻趣

2011-07-27
瀏覽:
3,538
推:
1
回應:
0

台灣處處是美景 4

2011-03-15
瀏覽:
3,187
推:
3
回應:
5

台灣處處是美景 3

2011-02-21
瀏覽:
3,038
推:
5
回應:
0

台灣波紋蛇目蝶

2010-12-22
瀏覽:
3,896
推:
11
回應:
1

台灣處處是美景 2

2010-09-09
瀏覽:
3,467
推:
9
回應:
1

台灣處處是美景

2010-09-01
瀏覽:
3,232
推:
7
回應:
1

愛的天堂 愛侶戀戀中秋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