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送愛心,立委許淑華拋轉引玉助縣內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疫起送愛心,立委許淑華拋轉引玉助縣內弱勢家庭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衝擊著多數人的生計,南投家扶中心扶助家庭的成員們也接連出現確診、居家隔離等狀況,導致無法外出工作,而遭減班、裁員的比例也持續增加,嚴重打亂了原本的生活步調,且因應學校線上學習,許多家長也只能暫停工作,待在家中照顧年幼的孩子,種種的情況,讓原本經濟收入相對有限的弱勢家庭,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雖然疫情嚴峻,但南投家扶中心的社工們服務從未間斷,持續關心著受助家庭們的需要,給予及時的關懷,並透過急難救助、物資發放等方式,減輕受助家庭的經濟負擔,也透過線上的活動及課程,持續的與家庭的兒少與家庭進行互動及交流,藉此舒解家庭們生活中的壓力,穩定身心。立委許淑華看見了縣內扶助家庭的生活因疫情所受到的影響,主動捐贈1000箱十穀寶飲品,讓家庭們在這艱困的環境下,能有足夠的營養補充,提升身體抵抗力與能量,面對疫情下生活的挑戰。

立委許淑華表示,自己長期擔任家扶扶幼委員,非常瞭解南投家扶中心長期協助著縣內的經濟弱勢家庭與兒童的樣貌與需求,在這個遭受疫情衝擊的環境下,這些家庭會更加困難,因此拋磚引玉,想藉由自己的力量,讓家庭們能夠感受到社會上的溫暖,也期望透過此次的捐贈,讓更多人願意一同來守護這些辛苦的家庭。

南投家扶中心魏季李主任表示,疫情已逐漸進入高原期,受到影響的扶助家庭比例也日漸增加,許多家庭收入明顯減少,無論是防疫物資或民生物資的添購,無疑成為家庭的一大負擔,社工們透過密集的關心慰問,即時的提供家庭所需要的資源,陪伴著家庭度過難關,也感謝許淑華立委的拋磚引玉,盼社會大眾若還行有餘力,一起與南投家扶幫助貧困兒少及家庭度過此次的挑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起送愛心,立委許淑華拋轉引玉助縣內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