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妖魔鬼怪:檢、調、司法及國稅局

文字-A A +A

8月24日自由時報頭版:軍檢警教唆黑幫砸店,如報紙所描述的事實是真相的話,司法人員的貪贓妄法、違法亂紀、官官相護等等,在此時已嚴重到讓人民不齒和唾棄的時候。檢、警人員還不知省思檢討,依舊結合黑幫來欺壓善良百姓,如此的馬政府是應該率領文武百官,向台灣人民道歉下台。

 

 8月24日中國時報桃竹苗新聞報導:(欠罰鍰帳戶被凍結殘友洗腎一家難度日),中度殘障的孫姓民眾二三日到醫院洗腎,交代女兒到郵局提款繳醫藥費卻領不到錢,一問才曉得,因積欠一萬六千元交通罰鍰,郵局戶頭遭新竹行政處凍結。如此馬政府的行徑真是比土匪、強盜更可怕更可惡。

98年9月29日財政部公佈全台欠稅案件則有420萬件,幾乎每二戶就有一戶欠稅,俗話說「民不與官鬥」,到底是什麼原因讓老百姓拒絕繳稅呢?是老百姓喜歡財產被查扣、喜歡財產被法拍、喜歡被限制出境、喜歡被管收、喜歡薪水1/3交給政府?還是有心不甘情不願的事情呢?

稅務人權在台灣簡直蕩然無存,稅災讓立法委員陳情案接不完,99年8月8日羅淑蕾立委在國父紀念館智慧講座分享幾個親身經歷且刻苦銘心的案例,例一:在去年農曆過年,美國華僑的老太太旅居美國多年,拿美國護照入境,辦完喪事要出境,移民局說她欠稅限制出境,他有些莫名奇妙,便跑去財政部查,才發現她是一家公司的負責人而且已二十幾年,原來他弟弟拿他的名字去登記公司,後來他弟弟生意失敗,沒有報稅,就把稅單歸在負責人,因親人關係,他不便告他弟弟冒用名字,需要舉證20多年沒有在台灣,而且他年紀大了又有心臟病,他沒有拿中華民國護照入境,想入台灣籍,但打官司中又不准他入籍、出境,來跟我陳情的那天,到立院還摔倒骨頭斷掉,在台灣沒親人,他同學年紀也大,小孩在加拿大,正移民加拿大。例二,印尼華僑17年帶了一百萬來台灣投資,投資失敗,被限制出境,印尼護照不能用勞健保,他又要洗腎,就流浪各醫院,這家額度滿了就換家。例三,太極門案例經歷多年刑案訴訟,96年7月13日三審定讞,無罪、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國稅局死咬著太極門是補習班,哪有一個補習班是跪著繳學費?既然司法已還太極門公道,為什麼稅務人員還糾纏不清,一直開出萬年不死的稅單。

99年7月19日今日新聞Nownews?載「法律學者:國稅局課稅蠻橫 將激起人民千古萬古怒」,報載描述日前在立法院所舉辦的一場公聽會「保障租稅人權 終結萬年不死稅單」,更揭開社會上存在已久、以往大家卻噤聲隱忍、鮮少被討論的租稅民怨,現場兩百多位包括立法委員、教授、會計師、律師、武術界、宗教界等人士,太極門刑事冤案所衍生出的萬年不死稅單,強烈抨擊國稅局一貫的蠻橫作風。其中淡水真理大學財經法律系助理教授吳景欽更直指該案凸顯出檢察官的荒謬、國稅局的職權無限擴張,更指出稅案是每個人都會碰到,太極門案絕不是個案,如果不解決,將會引起百姓「千古怒」「萬古怒」。

政府官員的貪贓枉法、違法亂紀、官官相護等等,惡行惡狀來戕害百姓已讓人民忍無可忍。(苛稅猛於虎),這股稅務冤案的民怨,相信己匯聚成一股稅災,看看台灣政府,應正視並立即妥善處理,以免引發台灣稅災革命,讓那一群危害善良百姓的妖魔鬼怪接受法律的制裁,台灣人民才不會生活在恐懼不安的日子裡,台灣才能富強康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7.19

HOPE

加入時間: 2010.07.19
12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江國慶錯殺案,全民買單?

2011-02-09
瀏覽:
3,148
推:
1
回應:
1

江國慶錯殺案,全民買單?

2011-02-09
瀏覽:
2,795
推:
0
回應:
0

司法人員鞠躬道歉,中國能,台灣不能?

2011-02-09
瀏覽:
2,316
推:
0
回應:
0

為愛走天涯

2011-01-29
瀏覽:
2,484
推:
0
回應:
0

法官談行政法院的失敗

2011-01-18
瀏覽:
2,364
推:
0
回應:
0

跳脫舊殼 國家更進步

2011-01-18
瀏覽:
1,782
推:
0
回應:
0

台灣法律用來保護壞人?

2010-12-21
瀏覽:
1,989
推:
1
回應:
0

民控官有時盡 官害民無絕期

2010-12-21
瀏覽:
1,825
推:
0
回應:
0

草菅人命?行政法官裁判書用抄的?

2010-12-04
瀏覽:
2,379
推:
0
回應:
0

台灣的妖魔鬼怪:檢、調、司法及國稅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