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表藝系2022音舞雲端藝術節呈現疫情下溫度

文字-A A +A

 

「2022音舞雲端藝術節」為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首次舉辦之大型表演藝術領域藝術節,雖然疫情嚴峻,課程實施線上遠距方式,但仍不減學生們對於創作的熱情熱愛,因此首屆音舞雲端藝術節,不同以往實體劇場及影展演出形式,進而轉為在數位雲端平台呈現創作作品,期待透過螢幕將這份這熱情熱愛傳達給觀眾。

 

音舞雲端藝術節結合四大部分,分別為「音舞四部曲發表、經典好戲回顧、影像創作首映、布布創想展呈現」,於六月二十日至六月二十六日為期一週時間,每晚七點整於「東南科大表演藝術系」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節目內容,在節目放映結束後,於官方Instagram進行創作者、表演者、幕後工作者之映後「音舞會客室」,並邀請表演藝術界大師擔任神秘特別嘉賓參與直播,可說是相當值得期待。

 

音舞雲端藝術節首日,將由年度成果回顧「Last Christmas」音樂舞劇揭開序幕,緊接第二天經典精華回顧「海青演出製作」、第三天強檔好戲「西城故事」舞台劇回顧播映,將膾炙人口的作品重新優化製作,讓觀眾回味經典宛如自身在劇場中觀賞演出。而「音舞四部曲」為歌曲原創與演奏結合舞蹈及影像之四個主題作品:情感、掙扎、甦醒、出發,於第四天至第七天晚上七點首播發表。

 

此外在回顧及首播發表作品外,第四天下午兩點由服裝造型組學生創作之「布布創想展」將發佈線上展覽,著實展現表演藝術跨領域之創作能力。

 

音舞雲端藝術節藝術總監葉柏岑教授特別提到:「疫情沒有限制學生創作的萌芽,東南科大表藝系積極培養學生跨域能力,首屆音舞藝術節在各方面都具有極大的挑戰,也是驗收學生在音樂演唱演奏、舞蹈、戲劇、影視、劇場設計、行政管理…等能力的最佳時刻,非常有信心2022音舞雲端藝術節,將是疫情下最有溫度的藝術節。」

 

相關藝術節詳細演出消息,可以在Instagram搜尋「東南科大表演藝術系」或「音舞藝術節」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8.19

張敬

加入時間: 2021.08.19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東南科大表藝系2022音舞雲端藝術節呈現疫情下溫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