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達志醫師捨命,教會聯合禱告關懷” 宋楚瓊 張成先 推播官方募款

文字-A A +A

Irvine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為在南加州教會槍擊案中犧牲的醫師鄭達志發動募款,希望募到25萬美元,幫助他的家人。短短1天,已經有1400多人響應,募得逾18萬美元。財經網美Emmy(胡采蘋)也跨海捐款。 亞太關懷台灣希望 暨 兩岸影像榮譽理事長  宋楚瓊 及網路公益市長 張承先也透過 「把愛傳出去」 網路公益矩陣平台(詳見本文截圖)推播官方的募款網址。

加州橘郡警方表示,要不是醫師鄭達志奮不顧身擋住兇嫌再度開槍,「日內瓦長老會教堂」(Geneva Presbyterian Church)可能會發生大屠殺。募款介紹裡提到,鄭達志還在當地的高中做志工,培養下一代醫療保健生力軍。 網路公益倡議者 張成先Morris 與 「日行一善公益網」小編 Summer 也義務提供愛心人氣為教會的募款推播分享。

支持 鄭達志醫師家人募款連結:

https://www.gofundme.com/f/support-dr-chengs-family/share

鄭達志醫師悼念祈禱會

2022全美禱告會即將到來

七個禱告事項 由各地牧者帶領:

一、為美國參眾兩院、各級政府,與世界各國領袖禱告;為以色列巴勒斯坦的衝突化解禱告。

帶領禱告的牧者:中西部華人基督教聯會代表房正豪牧師、聖地雅歌同工聯會書記何其銳牧師、前達拉斯教牧同工會主席林加東牧師、鳳凰城華策代表劉書華牧師。

二、為美國、印度和全球疫情的控制、疫苗的施打禱告,也為地球暖化、水災火災、旱災、蝗災禱告。

帶領禱告的牧者:芝加哥教牧同工聯禱會關志平牧師、大洛杉磯教牧同工聯會主席陳以諾牧師、丹佛市同工聯會主席陳保羅牧師。

三、為自己個人悔改歸向神、靈性復興禱告;為家庭、夫妻關係禱告,為親子關係、家庭價值觀回歸神禱告。

帶領禱告的牧者:前美加華人浸聯會聯絡大使、前主席、前總幹事梁德舜牧師,美加華人宣道會總幹事鍾家強牧師、聯合衛理公會華裔協會主席劉本恩牧師。

四、為美國教會的屬靈復興,特別是華人教會的屬靈復興、福音的傳播禱告。

帶領禱告的牧者:台福基督教會總會總幹事胡忠倫牧師、前報德華人播道會周恆達牧師,北美靈糧堂代表、前紐約同工聯會主席蕭慕道牧師。

五、為美國的教育,特別是性平教育,對教會與家庭的衝擊與因應來禱告;為媒體影藝界的回歸真理與正義來禱告。

帶領禱告的牧者:灣區基督教同工聯會主席盧慶洲牧師、新英格蘭華人教會聯會主席陳德修牧師、芝加哥華人基督教聯會主席林恆志牧師。

六、為各行各業經濟復甦,教會學校的重啟,各族裔裂痕之融合來禱告。

帶領禱告的牧者:大費城華牧團契主席江育靈牧師、華盛頓州華策代表簡翰龍牧師。

七、為緬甸政局、印度疫情禱告;為全球異文化、穆斯林、未觸之民的宣教禱告。

帶領禱告的牧者:亞特蘭大華策代表黃國義牧師、休士頓教牧同工聯禱會主席鄭忠禎、夏威夷華人基督教聯會副主席曾立德牧師。

全美禱告會時程表1

全美禱告會時程表2

2022 全美禱告大會直播連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2.05.11

Summer 訪談錄

加入時間: 2022.05.11
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婦女節活動促公益 貢獻愛心助弱勢

2024-03-27
瀏覽:
1,376
推:
1
回應:
0

萌愛公益協會與華山基金會攜手 關懷獨居長者

2024-03-27
瀏覽:
1,253
推:
1
回應:
0

餐飲集團攜手喜憨兒基金會 傳遞愛與美味

2024-03-27
瀏覽:
1,188
推:
1
回應:
0

關愛之家「關愛童Love園」開幕 溫暖呼喚社會關懷

2024-03-27
瀏覽:
1,149
推:
1
回應:
0

林心如 用愛包圍公益計畫 陪伴孩童成長

2024-03-27
瀏覽:
1,186
推:
6
回應:
0

貝佐斯成立勇氣文明獎 捐贈1億美元 助社會公益

2024-03-19
瀏覽:
3,142
推:
17
回應:
0

伊甸基金會攜手劉冠廷 呼籲共融友善社會

2024-03-19
瀏覽:
2,862
推:
1
回應:
0

“鄭達志醫師捨命,教會聯合禱告關懷” 宋楚瓊 張成先 推播官方募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