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小王子的紅玫瑰-Yuzu Hand Rose

嵌入:
文字-A A +A

Yuzu Hand Rose是最近擁有極高人氣的手工玫瑰飾品小舖,創作者宥子表示這是她夢想的延續,而這裡的每一朵玫瑰,都是她用夢想去灌溉出來的。

第一次遇見宥子,是在西門町的紅樓創意市集裡,每個和她接觸過的人,一定都能感受到她對玫瑰的熱情,今天就讓我們一起進入她的神祕花園,聽聽她和玫瑰的故事吧!

因為對兒時記憶裡爺爺的那片花園的懷念和做手工創作的夢想,宥子開始了手做玫瑰的飾品創作,一瓣瓣的捏出夢想,從路邊的小攤,到現在有自己的店,除了強大的夢想,客人的微笑也是宥子神祕花園的養分來源,從陌生人到一起喝茶聊天的好朋友,客人們與宥子分享彼此的生活、討論創作,而讓宥子可以創作出更貼近他們生活、屬於每個人自己的玫瑰,在這裡,玫瑰們都像有生命一般,他們不是商品,是夢想的種子,讓每個人都可以開出屬於自己的神祕花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8.02

美味蟹寶

加入時間: 2010.08.02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16

看完醫生 該吃藥嗎?

2010-08-26
瀏覽:
3,066
推:
1
回應:
0
1:55

鐵道迷朝聖新據點 假日不得其門而入

2010-08-16
瀏覽:
3,325
推:
3
回應:
2

遇見小王子的紅玫瑰-Yuzu Hand Rose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