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母親月 高苑科大學生手作輕黏土康乃馨傳遞溫馨

文字-A A +A

高苑科技大學圖書館舉辦手作《輕黏土康乃馨》母親節活動,藉由手作傳遞思念家鄉的情感。不擅於表達情感在資訊化的時代下通常是許多人會遇到的問題,高苑科大於母親節前夕辦理此活動,讓在外就學的學子都能藉由自己的雙手製作出一朵朵既美麗又有溫度的康乃馨來傳達自己內心對家人的思念。

本次活動邀請到手工藝創作達人許玉惠老師,帶領同學們體驗捏塑的樂趣,透過手作讓學生體驗輕黏土的獨特魅力,為搭配此次母親節活動特別加入康乃馨花瓣的創意,藉由天然的形色質感並巧妙的運用捏塑的工序,產生一朵朵栩栩如生的康乃馨,來自高苑科大數位經營管理系二年級的印尼同學們,在剛過開齋節的此時完成了專屬自己母親的康乃馨後,非常感性的在直播的鏡頭下,娓娓的說出自己內心深處想對媽媽說的話。

活動主辦單位高苑科大圖資中心陳采玉主任表示,此次母親節活動報名非常踴躍,也讓思鄉的學子們能藉著手作表達情懷,在嚴峻的疫情中更顯得特別珍貴。雖然學子在外就學但仍心繫著母親,期望在學就讀的學子,於母親節前夕在遙遠那一方的母親可以收到滿滿的感恩與祝福。

高苑科大辦學豐富多元,不論是在學業或社團方面都非常的用心,每年的母親節都會安排一系列的活動,同時秉持致力於社會服務並協助地區發展,落實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更希望能藉此讓社區居民與學校有機會交流,展現台灣社會尊重多元、和諧共榮的美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9.21

苑圖讀者服務組

加入時間: 2019.09.21
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暖心母親月 高苑科大學生手作輕黏土康乃馨傳遞溫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