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施壓認真舉發違停員警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惹眾怒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施姓基層員警,由於月開近400件騎樓違停,遭申訴而進行調動。從第五分局,調派到27公里外的大甲分局。而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也在臉書發布影片,影片內容是國民黨議員陳成添5月11日在議會質詢警察局長蔡蒼柏,批評員警半夜開單製造民怨。但影片發布後,支持員警依法行政的民眾也灌爆陳成添臉書。

 

民眾怒留言「服務處是不是該敞開大門歡迎大家停進去了?」、「請支持辛苦維護交通秩序的員警,不要讓員警的付出成為民代作威作福的犧牲品」、「議員太棒了,又讓我多認識一位支持違規的民代,讚讚讚」、「支持違停的議員,跟OPPO有啥不一樣的」、「謝謝好會喬的議員大人,台中交通離化外之地更進一步了」。

 

而有趣的是,不知是系統問題還是其他因素,Google map上的「市議員陳成添服務處」,截稿前也顯示成「位於臺中的停車場」,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趣事一則。

圖:Google map上的「市議員陳成添服務處」的顯示情況(google 截圖)

圖:網友留言(fb截圖)

圖:網友留言(google 截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被爆施壓認真舉發違停員警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惹眾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