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三人榮獲110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

文字-A A +A

110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獲獎名單出爐,高苑科技大學李昱叡、莊詠筌及吳玉珊等三位同學獲獎,就讀電機工程系大四的李昱叡同學,榮獲大專優秀青年獎全國代表殊榮,香妝與養生保健系四年級莊詠筌同學榮獲大專優秀青年獎縣市政府高雄市代表之榮耀,香妝與養生保健系四年級吳玉珊同學榮獲大專優秀青年獎學校代表之榮譽。 


 李昱叡同學,曾擔任第9屆學生議會副議長和第10屆學生議會議長,目前擔任學生申訴評議委員和畢業生聯合會的副會長,努力為該學生爭取權利及福利。平時除了在社團表現相當優異外,更是積極參與校外各項比賽並獲取亮眼成績,在2020年屏東縣馬達節能產品應用創意競賽金牌,及2020年烏克蘭國際發明展第一名。昱叡同學表示,感謝這四年來學校的用心栽培,和一路陪伴的家人與同學們,是各位的支持和幫助造就今天的我。很榮幸能代表高苑科技大學獲取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努力學習,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莊詠筌同學,擔任過第18屆、第19屆學生會會長。熱衷參與學生社團事務活動,於2018-2020年榮獲校內社團評鑑競賽特優獎、2020年服務貢獻獎、2019年全國大專校院成果競賽甲等獎等佳績;2018年參與第30屆國際盃美容美髮美甲全國技術競賽大會飾品製作榮獲季軍,時刻不忘勉勵自我與提升。在詠筌同學得知獲得大專優秀青年當下,表示感到驚喜與榮幸,因為這是一項滿載的肯定,能激勵自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持續充實與完善自我,為以後的人生奠定堅實的基礎,而這過程也將成為在大學裡最美好的回憶。 

 吳玉珊同學,亦曾擔任第18屆學生會總務部長和第19屆學生會副會長。在校期間參與過2021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Novel and Sustainable Technology(創新與永續科技國際研討會)、2020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競賽服務貢獻、2019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競賽甲等、2018年國際盃美容美髮美甲亞軍。玉珊同學表示被評為大專優秀青年,這既是學校對我個人的肯定,更是對日後工作的一種激勵。此項殊榮匯集了個人的付出努力、團隊的合作無間與老師們的肯定,盡管過程中不是一帆風順,更要讓自己保持平常心去面對與解決問題。

 

 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博士表示,三人榮獲110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替同學們高興以及與有榮焉。而這更代表著高苑科技大學對莘莘學子們的多元學習發展與專業成長的一種肯定!勉勵獲獎學子,繼續追求夢想,學習如何承擔失敗、累積智慧、調整自己,才能邁向成功,因為夢想的可貴在於不放棄的堅持精神,期許在未來開創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成為高苑的驕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三人榮獲110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