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親節慰問媽媽辛勞,臺中霧峰北柳社區青年志工發送康乃馨

文字-A A +A

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為母親節,各地區都會有一系列的感恩及表揚活動,如模範母親及傑出婦女的表揚,讓社會上各角落對人群有貢獻或感動事蹟的女性給予致敬。由於疫情關係,各地的母親節相關活動不是暫停就是縮小規模辦理,但臺中市霧峰區北柳里有一群青年志工,趁著五一勞動節連假,挨家挨戶沿途發送各式漂亮豔麗的康乃馨,感恩北柳社區媽媽、婦女們的辛勞,祝福母親節快樂。

北柳社區青年志工帶領人吳儒親表示,北柳里介於霧峰市區與農村地區之間,交通發達、工商業繁榮,除了早期先民開墾開枝散業的居民外,近年來外地移居者漸多,北柳社區的福利發展與農村再生的建設也跟著提升不少,也促進北柳居民之間的新舊融合。吳儒親表示帶領數位青年志工發放康乃馨感恩婦女,除了讓北柳里民看見新活力、新氣象,在政府推動性平政策的理念,也是讓每位民眾知道母親節不只是媽媽的節日,都是每位里民可以共襄盛舉的活動日。

青年志工隊趁著天氣不錯,沿途到窩草的日子、各聚落、宮廟附近及社區據點等地發放康乃馨,受到大小朋友、家庭親子的歡迎,也來到北柳社區發展協會向社區理事長廖招慈、林森榮賢伉儷等全家致上感恩,吳儒親提到北柳社區在前理事長林森榮理事長及牽手現任理事長廖招慈的聯手合作下,使得北柳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開辦項目非常出色,深耕社會福利與長照服務資源的連結在中市的評比位列前茅,值得各界效法與學習。

吳儒親年輕有為,亦曾擔任霧峰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在新冠疫情爆發期間,也主動關懷地方學校的防疫需求,如整合資源提供萬豐國小自動噴霧機以減低工友防疫消毒的辛勞,與贈送桐林國小每位小朋友電子體溫計,提早預防交叉感染,讓學童量測體溫更有效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23

紫承

加入時間: 2010.11.23
19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感恩母親節慰問媽媽辛勞,臺中霧峰北柳社區青年志工發送康乃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