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 彰化縣政府舉辦模範母親頒獎

文字-A A +A

【記者 溫妮娜/彰化報導】

今年在疫情籠罩下迎接光輝的五月,彰化縣政府於4月30日假永靖成美文化園區舉辦不一樣的模範母親頒獎典禮,場面溫馨但也不忘防疫,縣長王惠美表示在決定辦與不辦的抉擇中很兩難,但承蒙成美文化園區的支持,讓今年的典禮在「自然」與「室內」兼容下順利舉辦。今年共有38位模範母親接受表揚,選拔模式是先從各鄉鎮推選代表後再經過縣府的審核,所以每位模範媽媽都是模範中的模範,當然母親的偉大都是無價,無時無刻為子女奉獻,透過今天的典禮為全天下的母親獻上誠摯的祝福。頂新國際集團魏應交董事長也特地以地主身份親臨會場,並承諾碼縣級模範媽媽終生享免費進出成美文化園,並向偉大的母親們致上最大祝福之意。

 ▲彰化縣王惠美縣長致詞 

此次活動由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承辦,主委楊曜聰表示,今年的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因為疫情關係,多次與縣府社會處王處長協商後才想到將活動安排於成美文化園區舉行,讓模範母親與家屬們除了來參加神聖典禮外也可以欣賞美麗的自然景色。

 

▲依序右一楊曜聰主委、王惠美縣長、魏應交董事長、陳素月立委

每一位媽媽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有的很感人、有的很勵志,但無論哪一類型,每位媽媽都是偉大又溫暖的為家庭子女付出,在五月溫馨感動的日子裡,我們誠摯向每位默默為家庭付出的母親說聲『母親節快樂』。

▲典禮假成美文化園區辦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1.22

溫妮娜

加入時間: 2021.11.22
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溫馨五月 彰化縣政府舉辦模範母親頒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