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最福氣的一份禮物 顧客響應加油自動跳停 陽光福袋入手

文字-A A +A

  今年中秋,月圓人團圓之際,陽光加油站也要送上好禮回饋顧客!為了感謝長期支持的來店顧客,9月21日至25日間,來店加油的顧客只要主動要求「自動跳停」,不強迫加油員繼續把油加滿,就能收到一只可愛的陽光福袋,裝著和陽光加油站同色系的橙色葡萄柚,讓不少支持陽光又響應環保的顧客笑容滿面,忍不住現場解開福袋一窺究竟,許多顧客也直說:「真是太窩心了!」因為代表好運氣的福袋讓他們感覺這個中秋節真的很溫暖!

  小巧潔白的不織布袋,裝入新鮮甜美的葡萄柚,繫上鮮橘色的繩索,再別上一張寫著員工故事的小卡,就成了今年中秋最有陽光氣息的福袋禮物,可愛的外型讓前來加油的顧客們愛不釋手,還有前天才來加油的顧客為了拿到福袋,今天特地再來加一次油呢!這麼可愛的福袋,製作過程對學員來說卻是一件不簡單的任務,因為穿繩綁帶的過程,讓平衡感不佳、手部功能不好的庇護學員,必須嘗試多次才能穿洞成功,即使是最簡單的打結動作,也要花上常人好幾倍的時間來完成。

  雖然製作過程不簡單,但為了讓來店顧客都能感染到中秋過節氣氛,員工無不卯足全力幫忙,除了早班人員下班後留下來,午班人員也提早到幫忙,就連大夜班的同事都趁空趕工,好在中秋節連假中送出4000個福袋。副站長李政寧表示,陽光加油站就像個是大家庭,即使員工們在休息時間額外幫忙,大家對站上的活動依舊熱情參與,展現出強大的向心力。站內也設了提案獎金,歡迎員工們提供有創意的活動點子,讓站上活動更多元有趣,也讓老顧客們時常得到回饋與驚喜。

  加油站營運組組長王顧婷表示,為了感謝長期支持陽光加油站的顧客,從今年開始,加油站會配合節慶策劃特別活動,讓身障學員能夠親自表達感謝顧客的心意。今年七夕站上即贈送手工玫瑰花給顧客,收到花的客人個個又驚又喜,送花的員工也都開心極了!所以這次中秋節也特別設計了「陽光福袋」,裝了一顆顆橙亮飽滿的葡萄柚,讓客人一打開福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感謝。

  這次贈送福袋活動配合加油自動跳停的政策宣導進行,只要顧客主動要求不強迫加滿油,就能獲得每天限量800只的可愛福袋,希望提高顧客的環保意識,建立自動跳停的觀念,和陽光一起為地球環保盡一分心力。

歡迎您蒞臨位於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下的陽光加油站,收下最溫暖的中秋福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6

陽光娃娃

加入時間: 2007.04.26
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今年中秋最福氣的一份禮物 顧客響應加油自動跳停 陽光福袋入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