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桐遊賞花看海一日美好」彰化縣政府推旅遊,吸引北高遊客!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為推展八卦山每年四月底如白雪般桐花怒放的景觀美學,彰化縣政府除在福田社區及員林市藤山步道舉辦相關賞花活動外,更也精心設計從賞花延伸至鹿港老街與芳苑海天連接的視覺美學一日遊,其中也不忘行銷彰化縣聞名全國的地方小吃與伴手禮,好讓網路報名參加的國人可以用短短的九小時賞略與品嘗到彰化好玩與好吃的魅力風情。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一日遊活動,從四月十六日至五月八日每天一台專車辦理。(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所規劃的美好彰化幸福桐遊一日遊小旅行從四月十六日起到五月八日,每天都有一台專車從台中高鐵站至彰化火車站接送報名旅客」承辦活動的業者表示,去年開始開放網路報名以來,有鑑於甚多參與者是來自雙北及高雄民眾,所以特別安排在台中高鐵站接駁賞見證美好彰化一日遊的客人,而且所規劃的景點如:彰化市福田社區、鹿港老街及和興青創基地、芳苑海天步道、王功漁港燈塔…都是彰化縣政府致力營造的觀光景點,是以從受理報名後幾乎每天的名額都已頻臨額滿的盛況。

▲體驗鹿港文化之餘也能感受美食的魅力,發現美好彰化一日遊就可以。(圖/記者周厚賢攝)

「原來彰化縣有這麼多的魅力景點」參加一日遊首發團帶著一家五口一大早搭高鐵前來的張太太說,因為高雄第一社區大學的老師有介紹這個行程,而他們全家對彰化縣都很陌生下,於是決定全家一起來踩點。沒想到從山上的小社區活動可以辦得這樣熱鬧,而鹿港文化的魅力及芳苑潮間帶紅樹林的環境保育景觀,都讓他們全家成為一日網美的用手機拍個不停!

▲在芳苑海天步道,看見彰化縣政府營造出及環保與生態教育於一身的場域。(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幸福桐遊賞花看海一日美好」彰化縣政府推旅遊,吸引北高遊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8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8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