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來衍趣-沈士展多媒材個展 顛覆傳統藝術創作

文字-A A +A

 [記者/新營報導]台南市文化局新營文化中心將於111年4月21日起至5月1日,展出「媒來衍趣-沈士展多媒材個展」,由新銳藝術家沈士展展出創作,歡迎各界前往參觀。

 新營在地藝術創作家沈士展,留學美國 Fontbonne University 取得藝術與設計碩士(M.A.),現任職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

 沈士展表示展覽作品透過色彩與造型設計,創作出璀璨的視覺效果,巧妙呈現華麗、樸拙、矯情、真誠的虛實面具背後的衝突感。他強調針對不同世代的孩時記憶的堆疊,透過結構、解構與再次建構的模式,型塑對視覺上快速播放立體物件的衝擊與震撼。

 「個展欲呈現一個歡愉的氛圍」沈士展說將帶給人們童年回憶,但卻剝除了觀者某些既定印象的懷舊物件所集結的作品群。

 沈士展指出以現成物的被選擇、被運用,來顛覆人們對藝術作品既定的想像,並期待有更多的藝術撞擊與回響。

新銳藝術家沈士展在新營文化中心展出「媒來衍趣-沈士展多媒材個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媒來衍趣-沈士展多媒材個展 顛覆傳統藝術創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