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美食小鋪友情贊助」達德商工王牌出校門,餐飲科處處受歡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二林報導】

隨著教育部推動「國中技職教育」深化推廣,越有越多公私立高職將優質的科班藉由專案方式引領國中學子探索與體驗專業技職教育的未來發展。位在田中鎮的達德商工餐飲科卻有另類新體驗聰,校長許維純以的帶領餐飲科師生參加縣內國中校慶活動的機會,贊助活動精緻西點與飲料之餘,也能向學子與家長介紹學習的優質與未來無限寬廣的出路。

▲餐飲科是達德商工最引以為傲的科班之一,學生專業的技術與服務訓練是業界最愛的人資。(圖/記者周厚賢攝)

「許校長,你們學生做的點心及沖泡出的咖啡真得跟五星級餐廳是一樣的!」只要在達德參與國中校慶的美食小鋪場合上,必聽到來賓對許校長的餐飲班級的高度讚賞!尤其是學生不只要當咖啡大師;又要成為訓練有素的服務生,多重角色的擔任看得見達德餐飲科在三年學習的專業成就。尤其是學生端上咖啡及點心都能親切詳細的介紹咖啡豆的產地特性及點心的美味關鍵,直讓賓客感受如置身高級餐廳所享受一流服務,也因此更能體驗達德王牌科班在業界廣受企業主厚愛的原因!

▲掌握住專精的技巧,達德商工學子沖泡的咖啡直比五星級的水準。(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這次來到二林鎮原斗國中小服務的學生都是原斗國中畢業的校友喔」許維純校長說,每一年二林地區國中應屆畢業生選定達德商工為未來發展的學生甚多,為了讓當地鄉親家長看見他們的子弟在達德的改變,所以特地挑選這些同學將學習到的與師長及親友分享,而且更期望他們日後在家鄉開設相關餐飲店舖,就此帶動二林地區美食與觀光發展而成為達德商工餐飲科傑出校友之一!

▲賓客讚譽有加,看見達德餐飲科無窮的魅力。(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行動美食小鋪友情贊助」達德商工王牌出校門,餐飲科處處受歡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