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世界和平,需從根本著手

嵌入:
文字-A A +A

【緣起】因為現在世界正值動盪劇變之際,瘟疫、戰亂、地震天災頻傳,世界需要更穩定的正面力量支撐, 「屏東縣珍愛環境推廣教育協會」因此提供此文稿邀約製作公益短片, 個人欣然應允無償製作, 希望渴望和平的網友,從影片中認清世界征戰的根源,進而做出改變。
內文:(屏東縣珍愛環境推廣教育協會提供)
人類要深入了解世界無形磁場的運作,才能徹底解決暴力及天災頻傳的問題!
日本江本勝博士的實驗-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充分展示-人類的語言及肢體暴力,都會傳導到大自然。當然也會經由所有動物的媒介而傳導累積此暴力磁場,因而產生天災或經由某個人引爆危險行為。
了悟以上運作現象的人,就會非常謹言慎行的避免對所有動物(包括人類及非人類)施加暴力,包括語言及肢體動作。
因此,不難理解-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史懷哲醫師說:《人類必須將愛心括及所有的生命,否則世界永遠無法得到和平!》
我們經常希望世界減少不公義的事,但我們卻經常不經意地注入暴力磁場,這是問題的根本所在。
過去,我們都被誤導-吃肉才能健康,但由9000名醫師組成的美國責任醫師協會早已研究打破“肉是優質蛋白質”的世紀大謊言,因為一天只要攝取到穀類及豆類,就能互補到完整的必需胺基酸。放棄肉食,意謂者攝取更多抗氧化,抗癌,抗病毒的植化素,讓人更健康。
因此,要地球真正的實現和平,除了譴責大欺小的暴力行為,更應該注意微細行為-從餐桌上開始實踐非暴力飲食!
非常希望大家能深切領悟以上訊息,除了對弱勢人類族群的協助,越多人放棄肉食,就能要求政府將這世界超級暴力磁場發動機的動物屠宰場廢除,將“尊重所有動物生命權”列為普世價值,以根本解決問題,世界才能獲得真正的和平。
BE VEGAG MAKE PEACE

【後記】內文說~日本江本勝博士的實驗-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充分展示-人類的語言及肢體暴力,都會傳導到大自然。但是我們也知道江本勝博士的實驗中,對水的愛與祝福,也能夠讓結晶正向發展,因此我們除了要戒除對萬物的暴力行為之外,更要積極對萬物發出正向的愛和祝福,尤其是處於戰亂中的受難者,不管是愛心的祝福、或是實質的金錢或物質的支援,都能讓他們在絕望中燃起希望,勇敢面對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5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蘭嶼的地下屋哪裡去了?

2024-04-09
瀏覽:
8,374
推:
96
回應:
0

蘭嶼徒步環島,不要載我(1)

2024-04-08
瀏覽:
9,913
推:
134
回應:
0

南橫公路因應清明節連假,取消4月4日通行管制

2024-03-27
瀏覽:
19,516
推:
210
回應:
0

關山設戰備跑道!縣長立委鎮民都有"異見"!

2024-03-12
瀏覽:
19,197
推:
58
回應:
0

197縣道的美麗與哀愁(26.8K崩塌尚未修復)

2024-02-09
瀏覽:
36,419
推:
93
回應:
4

凱道植植走大遊行,嘉年華裝扮背後有深意

2023-11-27
瀏覽:
9,001
推:
73
回應:
0

渴望世界和平,需從根本著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