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改變世界的第一桶金!綠黨潘翰聲參選台北市議員募款信

文字-A A +A

募集改變世界的第一桶金!

綠黨潘翰聲參選台北市議員募款信

最近很多關心綠黨的朋友都開始急起來了,眼見許多地方都掛起了兩大黨候選人看板,翰聲這次還要選嗎?綠黨準備推出至少六個候選人,會不會分散已經非常有限的資源?

作為台灣唯一的國際性環保政黨,在地球危急的關鍵時刻,讓選民有合適的候選人可以寄託,是我們無可旁貸的責任。但考量現實,綠黨設定的提名目標,至少台北市每一個區域選區都要有候選人(還有兩個原住民選區)。

四年來政府一再強調巨蛋BOT已經定案,結果我們和市民共同扭轉了不可能的事,環評終於在六月底否決,守住了市值千億元的公有土地(平均每位市民4萬元),如果你投資綠黨,投資報酬率還真是驚人。

而此時此刻,環保價值在全世界都被推上前所未有的高度,綠黨在台灣的知名度也持續上升,只要大家相信自己,這次我們就真的可以做到,11月27日綠黨不只要當選一席,還要以市議會成立綠黨黨團為目標,用這個支點發揮槓桿來撐起整個地球。

未來十五週,翰聲預計聘請三位專職的競選團隊,估計經費約二百萬元上下,這會被傳統政客笑太低、嫌說是「來亂的」,但對我們一般市民來說卻是沈重負擔,而你也還是沒辦法到處看到我們的大看板(動輒十萬元以上)、旗幟、電視廣告(以秒、以萬元計價)。但我們會用單車和一步一腳印的拜票,讓你看見我們的努力,加上公車廣告和幾波文宣的聯合競選活動,讓還太不認識綠黨的選民支持我們。一旦我們可以用較少的錢當選,就能鼓勵更多公民參政,讓民主政治更清廉、透明。

在九月中之前,我至少需要募集到五十萬元的第一桶金,主要是不合理的選舉登記保證金及設立競選總部。這最初的一筆開辦資金,要拜託各位關心環境的朋友們來共同來幫忙,搭起基本的平台,讓想要來幫忙的志工趕快就位,把來自各方的小額捐款匯聚起來。

 「只要有一團小小的溼雪,加上一個夠長的斜坡,就能滾出一顆大雪球」。目前台灣這麼多層出不窮的環境課題,就像一條蜿蜒無止盡的斜坡,很快就能滾出好幾顆巨碩的雪球。

 相信你也有對未來的願景,麻煩你起身付諸行動,金額多寡不是問題,這改變世界的第一桶金,需要集眾人的願力來共同完成。我們一定會以最少的錢做最大的運用。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潘翰聲 敬託 2010/8/11

• 戶名:第11屆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潘翰聲政治獻金專戶,玉山銀行 南京東路分行,帳號:0026-968-201073,個人不得超過十萬元,對所有候選人不得超過二十萬元。

 • 匯款或ATM轉帳後,請將姓名、住址、電話、身份證字號、ATM轉帳帳號末五碼,寄至panhan3@gmail.com,以便依法開立收據抵稅。若不想公開徵信請註明。

 • 參選感言、松山信義選民登記、志工報名請見:http://panhan3.pixnet.net/blog

綠黨另外兩位年輕人,也非常需要資金,如果你尚有餘力,請給他們一點鼓勵:

 • 戶名:第11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李盈萱  政治獻金專戶台中銀行 台北分行 帳號:092-20-0128304 http://ecolys.blogspot.com/

 • 戶名:第11屆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鐘銘政治獻金 專戶 國泰世華 淡水分行 帳號:127-50-6028558  http://blog.mingwangx.org/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

哇!!都沒看到政見或政績,只有銀行帳號好大的字,
請問版主:可以順便掛上我的銀行帳號嗎?
我也想要有人生的第一桶金

謝明海

好奇寶寶 請轉給翰聲:

一)發動網路大軍不限地區,遍佈全台包括澎湖金馬,心有多大力量才會多大。

二)學習一般的募款餐會模式,在全台各地戶外舉辦兩個小時的『環保理念宣導園遊會』,提供清涼飲品和環保遊戲以及義賣攤位和募款箱,請自備盛具,歡迎攜家帶眷。

三)透過朋友安排,介紹參選人到各地扶輪社去報告最近各地發生的環保事件之內幕、影響和解決之道。

謝明海

好奇寶寶

意外的看到這留言,已轉給潘翰聲。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募集改變世界的第一桶金!綠黨潘翰聲參選台北市議員募款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