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下樹花美化家鄉"員林市公所植樹節活動,四千株樹苗市民秒殺帶回家!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仍續3月12日植樹節所傳承種樹造林護地球的優良訴求,員林市公所於5日上午在員林公園舉辦「綠化月活動暨森活市集」以各式攸關環保綠美化的手作文創市集與贈送樹苗當天發放給索取的市民。

▲員林市公所舉辦綠化月活動,各級嘉賓與長官共襄盛舉。

在「綠化月活動暨森活市集」整場活動一大早,會場就形成排隊人龍等著領取桂花、春不老、金毛杜鵑及桃金孃共計四種樹苗。一等到游振雄市長、洪榮章副縣長及賴東位主席致詞完後開始發樹苗時,領取到的民眾莫不興高采烈的迫不及待想回家後當下栽種起來好迎接明年的花香。

▲活動尚未開始,就有大批民眾排隊等候領取樹苗。(圖/記者周厚賢攝)

在游振雄市長與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及所有的代表一起將美好未來的樹苗親手獻給索取的民眾。如此期待小樹苗快快長大的心就化成教育下一代的動力,大家會把員林市公所111年『廣披植物、幫助我們居住的環境』的期許再贈樹苗讓老人家帶回重植的互動下,綠意盎然的員林市!

▲與環境攸關的員林市清潔隊,在會場用心宣導資源分類回收。(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1則報導
1,23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栽下樹花美化家鄉"員林市公所植樹節活動,四千株樹苗市民秒殺帶回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