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為民服務中心改由志工填寫陳情書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各政府部門都有民眾去陳情,設有陳情部門,有的很明顯掛出陳情中心,有的設在很不明顯的位置,只有熟悉的人,才能找對門路,有辦法將陳情書送出去!

      

        交通部的陳情中心設在進門的右邊,內有兩張桌子,疫情關係,用透明壓克力板架者隔離陳情者和受陳情者,之前陳情者表明要陳情哪單位,陳情中心的人打電話給該單位人員下來接受陳情,並書寫陳情書,從今年二月開始,陳情中心書寫陳情書改由志工來擔任,不再由相關單位員工下來接受陳情並書寫陳情,擔任志工者係交通部退休人員來擔任!交通部正如門口標示[為民服務中心],比較友善對待陳情民眾!

       監察院陳情設在進門左邊被兩根柱子擋住,必須繞過柱子進入,陳情書要填當日輪值的監察委員,要盯電子跑馬燈看何時出現委員名字?櫃檯後方一排志工掛者名牌,另外一邊有保警坐者。紓解民怨的字在右邊桌下椅子擋住,志工不代為寫陳情書,將你的陳情書接受。就打發你走,當你要求見監委,會出現一位正職不帶識別證的員工出現,面露不悅的眼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交通部為民服務中心改由志工填寫陳情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