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愛「愛熱血」 胡家豪鐵工盛有限公司 情人節前 2/13日 力挺公益 活動

文字-A A +A

(記者 風起霓裳 桃園報導)

近期天氣不穩定,加上國際COVID-19 新冠疫情仍嚴峻,各捐血室捐血車、都不如預期,為協助社會解決目前血庫血荒問題,鐵工盛有限公司與捐血中心合作、積極與各民間團體,共同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持續為協助紓解血庫血荒,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希望能拋磚引玉,人人樂於捲起衣袖、加入捐血行列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創造溫馨幸福的美好生活。

 

胡家豪鐵工盛夫妻表示,因為疫情最近有比較緊張血庫血源也不足,醫院急需輸血的病患也輸不到足量的血,情人節怎樣過才最熱血澎拜,就是有情人一起捐血助人!

更鼓勵未嘗試捐血的民眾也能捐出第一次的熱血,更希望帶動捐血人定期捐血,讓血庫能一直充盈。

因此 鐵工盛有限公司 於二月十三日 西洋情人節前一天,在桃園愛買站站點,舉辦捐血活動,串連愛「愛熱血」活動,鐵工盛有限公司已經連續多年舉辦愛捐血活動,好評不斷,獲得民眾熱烈參與人潮攀升!

不管是熱戀中的情侶檔或是老夫老妻的夫妻檔,在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前與另一半一起挽袖捐血公益的路上攜伴同行將是最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創新服務的力量,邁向新紀元」,以創新團隊發展、捐獻推動社會服務、青少年法治教育關懷弱勢族群,在他胡家豪鐵工盛英明睿智的領導之下、國際獅子會300 G2區 創新獅子會定更能夠創造更佳的成績,創新人才濟濟有......桃園市長擬參選人(民)鄭寶清,桃園市議會市議員段樹文、霄裡玉元宮主任」 ......等等。

捐血活動嚮應支持單位,鐵工盛有限公司、桃園西區扶輪社、王品寵物用品有限公司、中圓寵物股份有限公司、World Gym世界健康俱樂部桃園國強店、桃園市石油商業同業公會、桃園市扶青助學關懷協會、桃園市雲之衣裳愛心服務協會、葉小雲好Q土雞蛋、晶綻囍事有限公司、貝斯特精密化學企業有限公司,桃園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等有14家企業團體、公會共提供價值超過2000元以上好禮大放送!

贈品包括:口罩 50入/1盒,土雞蛋10顆/盒,中圓寵物家族-消費折價券,三好鴨田米 1公斤,迪士尼紀念款環保餐具組 ,平板手機觸控筆......多重好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5.07

風起霓裳

加入時間: 2021.05.07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串連愛「愛熱血」 胡家豪鐵工盛有限公司 情人節前 2/13日 力挺公益 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