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i台灣、天天動起來」彰化縣體育場,周二到六每晚課程不一樣!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渡過了春節長假的吃吃喝喝,開始回到正常生活的世界的大眾所想到的第一件事多會是「該要甩油減重健健美!」。是以在各處的健身場館或學習中心也大打開課招生的宣傳廣告,但在彰化縣立體育場卻有一處通風良好又寬敞的場域,而且主打「完全免費」的公益課程大大的吸引到愛健身的男女加入,從周二到六的每天晚上在專業老師的各式課程帶動下,日積月累的雕塑出最美的線條與體力。

▲運動i台灣提供豐富的運動課程,每周二到六晚上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與民眾熱力健身。(圖/記者周厚賢攝)

由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承辦的111年度運動i台灣活動上半年場次,就在每晚民眾熱情參與下熱力展開。主辦劉小姐表示,參加運動i台灣課程的民眾完全不需要費用,而且還可以憑藉每一課程全程參與後所得到的點數可以在期末結訓時兌換贈品。此外,為帶給愛樂動夥伴多種的健身樂趣,所以在每晚安排兩種課程且在周二至六推出不同的精彩組合計有: 周二魅力四射運動班+星光律動舞蹈班、週三活力健康夜跑、、週四國際民族舞蹈+廣場舞、週五輕舞飛揚跳跳舞+舞力全開韓風MV舞蹈、週六肌力循環運動+拳擊有氧健身班….”以完全免費的公益在彰化縣立體育場提供給全縣民眾運動健身體的生活好選項。

▲完全免費的每週十種課程組合!帶給學員多采多姿的歡樂學習。(圖/記者周厚賢攝)

「二年前當我們從網路得知救國團有承辦這項免費的運動課程時,當下就和朋友報名加入! 」熱愛運動的林小姐說,運動i台灣真好!尤其是這麼多的課程每天兩種科目的運動,可以跟愛運動的同好下班後暢快的全身熱力舞動!特別是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寬敞的空間更讓學員可以沒壓迫感的好好健身,更可以練就強壯的身體健康而產生防疫體質,種種的好處是「愛動就能更樂活」的最好示範!

▲愛運動的男女老少身材最迷人,從參與的學員身上看見明顯的效果。(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運動i台灣、天天動起來」彰化縣體育場,周二到六每晚課程不一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