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忠權元宵節歡慶獎不完」嚴格防疫措施下民眾有吃有喝還能摸大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由彰化市忠權社區發展協會持續辦理的元宵節慶祝活動暨政令宣導活動於11日晚間舉辦區,主辦單位以做好最嚴密的防疫措施下所安排各項健康諮詢、防家暴宣導、表演活動、摸彩…各項活動進行,讓這項忠權社區視之為每年春節的重頭戲節目在民眾歡慶下共同迎向新的一年發展,之後還有母親節、端午節、中秋節、重陽節..節氣的大活動共同帶來幸福忠權的最好生活。

▲做好嚴密的防疫措施,彰化市忠權社區的元宵節活動如期舉辦。(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忠權里社區內是沒有髒亂點的!」身為社區居民一分子的彰化縣議會副議長許原龍豪氣地表示,忠權不只是乾淨清潔而且是樣樣俱全!這些得來不易的成果都要感謝林連發里長及張秋香理事長與所有志工努力打拼所營造出全國最優的社區。今年受疫情影響使致很多地方都停辦元宵節活動,但忠權社區憑藉完善的清潔環境及防疫措施仍能持續辦理就是優質社區的最好例證。林連發里長對每屆活動里民都能熱情參與及活動經費都由許原龍副議長權力支持表達深深的感謝,他要與張秋香理事長向大家說「忠權社區有您們真好!」。

▲有許原龍副議長、張秋香理事長、林連發里長與志工夥伴所共構的忠權社區,是全國最幸福的社區之一。(圖/記者周厚賢攝)

忠權社區所辦的元宵活動有多讚?但看台下排列的腳踏車及台上冰箱、電視、烤箱及兌獎區滿滿的普獎甚至還有現金大紅包....就知道忠權憑藉資源回收及許原龍副議長爭取到的經費就可看出。此外,現場人人都有的伴手禮及台上聘請專業的表演秀及爆米花、飲料及湯圓品嘗….,讓參加的忠權社區民眾直說「幸福的生活在忠權」。

▲滿滿的現金紅包摸彩品,都是忠權社區憑藉資源回收及副議長爭取經費的福利。(圖/記者周厚賢攝)

身為彰化是大家長的林世賢,只要忠權辦理活動必定親臨參與。他說,忠權社區在全國的名聲大噪,就是因為社區自主化經營的共識最有凝聚力,從社區環境的維護到各項設施的健全及社區內各年齡層的關懷服務都能落實辦理,是彰化市引以為傲的卓越社區楷模。尤其是從3D彩繪社區的發想所營造出觀光點更是為社區的標竿,他歡迎大家都能來彰化市忠權社區觀光遊憩,從中權彩繪3D牆倒戶羽車庫園區及彰化市的小吃美食搭配下,絕對是最幸福的輕旅行。

▲依習俗請社區民眾吃湯圓,忠權社區滿滿的幸福生活。(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11年忠權元宵節歡慶獎不完」嚴格防疫措施下民眾有吃有喝還能摸大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