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25,侯友宜新北國公務圖利瀆職-汐止111.02.03晚汐止茄苳路瓦斯逸漏,查察結果呢?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公審25,侯友宜新北國公務圖利瀆職-汐止111.02.03晚汐止茄苳路瓦斯逸漏,查察結果呢?
新北國之境內,中華民國所有法令都不適用


上圖東森新聞「最新》汐止沼氣外洩!過年聞濃濃瓦斯味 檢測達100LEL@東森新聞 CH51 

爆炸極限本件檢測達100LEL
.甲烷4.4-5 [最小爆炸限度 (LEL) %空氣體積百分比 ]
.甲烷15-17[最大爆炸限度 (UEL)  %空氣體積百分比 ]



上圖是TVBS新聞「刺鼻味!憂「有毒氣體」外洩 檢測:水溝太臭


上圖是查察新北國「iRoad」管線圖資,查詢結果「沒有」。


上圖是GoogleMap
可疑道路沒有瓦斯管線,反問,居民瓦斯從何來呢?


上圖是新北國iRoad出現「漏氣搶修」圖,顯然是「確實有漏氣」。
可疑,111.2.3晚漏氣報案,怎能拖到111.2.7上班日才處理呢?違天然氣事業法第51條第一項,按同法第61條第一項第六款「處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鍰,並通知限期改善;屆期不改善者,得按次處罰至改善為止;情節重大者,於公用天然氣事業,並得廢止其設立許可及供氣營業執照」。


上圖是欣湖官網,明明有「漏氣搶修」案件,卻隱匿沒有顯示,E11100273案件資訊如下


上圖是內政部資訊,查詢結果「沒有」
可疑,資訊發達,不解為何還處於龜步化時代呢? 法令與現況不符,立委全都睡著了!

新北國新北國相關機關永遠都是與己無關隔岸觀火看熱鬧,本案涉及之權責「經發局、工務局暨汐止區公所、環保局、消防局」,請問事故後查察及裁處呢?

請全民反思,人民納稅之用途之一是支付納稅財供養公務從業員,目的是為了守護人民公私權,繳稅是義務,但公權權益不受保障,憑甚麼要繳稅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公審25,侯友宜新北國公務圖利瀆職-汐止111.02.03晚汐止茄苳路瓦斯逸漏,查察結果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