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科技大學「社區共好迎新春-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文字-A A +A

 福虎報喜迎新春,迎接2022金虎年,華夏科技大學『社區共好迎新春-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於日前在本校圖書館藝廊(聚鈺樓) 舉辦。

華夏科技大學董事長孟繼洛、陳錫圭校長同時指出,華夏科技大學特邀請同和書會及三峽農會花鳥班老師現場揮毫,每位大師風格不同,字體都別具特色,現場揮毫的春聯,供民眾免費索取,讓大家喜氣洋洋迎新年。 同和書會及三峽農會花鳥班老師現場揮毫增添校園與社區的年節吉祥氣氛!喜氣洋洋的春聯 吉祥符徵讓南勢角生活圈提前感受熱鬧歡喜的氛圍! 

素有「警界孔子」之稱的前警大教授、崇右影藝大學副校長、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華夏科技大學講座教授高哲翰表示,開筆儀式由華夏科技大學張錫正圖資長揭幕介紹華夏科技大學孟繼洛董事長、陳錫圭校長、蘇聖珠副校長、中央地質調查所侯進雄組長、郭麗秋科長、中華民國緬甸歸僑協會李沛理事長、李莉芳理事、華新街商圈發展協會張標材理事長、鴻谷開發林秀珍董事長、王鳳英教授、頂南里謝森儒里長等現場貴賓雲集,本校師生與鄰近里民一同歡慶!祝福大家虎年虎虎生風行大運!

贈春聯活動以增進師生及社區民眾對傳統書法藝術之興趣,增添校園及社區年節吉祥氣氛。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欣賞書法家揮毫迎春,親臨現場將春聯的吉祥帶回家!平平安安和和樂樂過好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8.16

john高_停權

加入時間: 2021.08.16
6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華夏科技大學「社區共好迎新春-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