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千餘人的胃與心 企業聯發350萬紅包讓弱勢過年

文字-A A +A

 

    溫暖千餘人的胃與心 寶島人文關懷基金會 號召企業聯發350萬紅包讓弱勢過年

 

溫暖千餘人的胃與心 寶島人文關懷基金會 號召企業聯發350萬紅包讓弱勢過年

主播 / 吳偉昌  記者 / 邱素枝、 洪文川、林豈緯 台灣 寶島人文關懷基金會 報導

為了感謝公益團體辛勞,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所屬;寶島人文關懷基金會於110年農曆年前週末席開百桌,在該村三合院舉辦盛大的公益感恩尾牙,邀請縣內十三個公益團體到來,現場並致贈公益團體成員、家屬紅包350多萬元。前內部長余政憲、國畫大師李榖摩、草屯鎮長簡景賢..…等亦皆上台肯定江董每年善舉,十三個社福團體亦一一回贈感謝狀予江董,現場氣氛喜悅、溫馨。因應疫情特別加強現場實名制認證、出席人員配戴口罩及酒精消毒等措施。

『志工團人員 / 邱素枝 李慧澤 李榮義 廖本源 蔡長敏 sarah Ti』 

寶島人文關懷基金會 號召企業主捐助350萬餘元

餐會中更發贈紫南宮虎年錢母,讓在場所有人,爭相向財神爺爭搶錢母,一時之間在舞獅鼓陣的助威氣氛下,讓所有1000多人爭搶錢母搶得很開心,現場並致贈與會公益團體及成員春節大紅包。由於疫情期間弱勢團體募款不易、經營窘迫,江欽良董事長感念公益團體辛勤付出,特別帶領團隊跑遍南投13鄉鎮,13個慈善團体送現金及物資至各公益單位,並號召BC台灣柏釧企業黃錦章董事長、草屯鎮農會林昆熠理事長、草屯鎮民代表會洪坤助主席、水云茶堂-阿里山鐵道紅茶周裕璋董事長等企業共襄善舉捐贈約350多萬現金紅包,期許更多企業能一同拋磚引玉,共同為弱勢團体盡一份心力。同步呼籲社會各界對弱勢者多與扶持、捐助,以實際的行動來支援他們,讓社會更加溫暖與合諧,共同進步。

寶島時代村將在2022年重新復業 一併帶動南投縣觀光的發展

江村長並表示寶島時代村將在2022年重新復業,來帶動南投縣的發展,給南投的鄉親能有一個好的休憩場所,同時也能藉著寶島時代村的重新開業,給台灣寶島及世界各國遊客知道,南投除了是個好山、好水、有人情味的地方,寶島時代村是全台最大懷舊樂園,占地4500坪,創辦以來讓許多遊客感受到昔日寶島風光,村內還保存了大量復刻的台灣古早文物的場所,現今將更進一步匯集全國農、特產品,轉型為全國農特產營運中心,為大眾提供了一處,身處在一幕幕的復古場景中來採買、宴饗寶島台灣的優質農特產品的好地方。

公益團體提早前來遊村並探望江村長

尾牙一大早,寶島的工作人員便來回穿梭於懷舊場景中,還有許多公益團体的人也提早過來遊村,有的開懷地拍照,也有小孩玩著古井邊「水拹仔」讓時光隧道帶著旅人再次的進入古早時的台灣農村。更有福祿壽關懷協會的老人與小孩,帶著坐輪椅的阿公也來,來探忘沒有忘記他們的寶島時代村江村長,並帶來了排練好久的舞蹈要送給江村長及各位善心的企業家,福祿壽關懷協會的老人與小孩要告訴大家,他們真的很感激大家,他們沒有什麼可以送給大家的,今天 - 用一片誠心;讓阿公、阿媽跟小孩跳出這首舞蹈獻給大家,祝福大家每天都很快樂、很健康。

席開百桌 並逐一發送紅包給公益團体人員

今年的圍爐餐會席開百桌,江欽良董事長除致贈大紅包給公益團體過好年,也分別逐一發送紅包給參加的人員,餐會中各受邀單位也推出歌舞表演共同歡慶新年,現場舞龍舞獅年味十足。今年受邀的團體有創世基金會、華山基金會、南投家扶中心、菩提長青村、福祿壽關懷協會、麻煩小天使協會、伊甸基金會、心理衛生協進會、以琳關懷協會、勵馨基金會、阿尼色弗兒童之家附設南投家園、良顯堂社會基金會、罕見疾病基金會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2.09

吳偉昌

加入時間: 2014.02.09
282則報導
10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28

打詐騙 警察副局講 被 詐騙該怎辦

2023-10-13
瀏覽:
4,794
推:
1
回應:
0
2:14

南投校長 涉性騷擾女學生28年 遭 停職 檢警調查

2023-06-08
瀏覽:
23,217
推:
29
回應:
0

菜農槍殺3人 畏罪自殺 仁愛部落 傳血案

2023-05-18
瀏覽:
6,923
推:
0
回應:
0

寶島時代村餐會年捐千萬助弱勢

2023-03-16
瀏覽:
6,869
推:
38
回應:
0
2:00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竹山分局 反詐騙宣導

2022-11-15
瀏覽:
3,820
推:
2
回應:
0

溫暖千餘人的胃與心 企業聯發350萬紅包讓弱勢過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