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科技大學因應OMICRON疫情蔓延 提前就遠距教學實施進行演練及備課

文字-A A +A

 近日國內有擴大蔓延的趨勢,似乎短時間無法止息。華夏科技大學為了提早因應02/21開學後可能發生無法實體上課的情況,敬請學校老師提前就遠距教學的實施進行演練及備課。

華夏科技大學董事長孟繼洛指出,請學校老師預先測試華夏科技大學華雲學苑平台內各項功能運作正常、複習相關操作、並將相關教材上傳台。請記得將GOOGLE MEET會議代碼,公告在華夏科技大學華雲學苑內,以方便學生進行視訊連結。請精熟GOOGLE MEET視訊系統的操作及功能轉換。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蘇聖珠回應,華夏科技大學實驗、實作、體育、專題課程請學校老師預先規劃替代實作教學及評量方式。華夏科技大學學校老師課程大綱請先註明若遠距教學實施時,進度及學習評量調整方式。請校外實習指導教師,適時聯繫關心正在廠商端的校外實習學生,並予必要協助。

華夏科技大學陳錫圭校長指出,依據教務處規範,所有遠距教學活動,請老師注意學生線上出席狀況、觀課與討論、評量方式等各面向情形都必須於平臺留下紀錄並保存遠距教學資料以利後續教務處彙整資料及教育部查核,另外直播課程,必須留下影片檔案,以確保同學未能到校面授的狀況,能維持學習成效。學生的學習成效與學習動力一直是學校最重視的。

素有「警界孔子」之稱的前警大教授、崇右影藝大學副校長、現任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表示,我們不希望見到無法實體上課,但萬一發生,仍請華夏科技大學老師以完成規劃的教學進度為最大目標,謝謝華夏科技大學老師大家的配合。 本校防疫措施因應疫情滾動式修正,並依據教育部「大專校院 110 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於人員出入密集地點,如校園大門、出入頻繁之側門等地方設置防疫站。目前於周一至五07:00至19:00人潮較聚集時段,維持入校量測體温,教職員工生感應證件,校外人士掃描QRcode。

周六、日採自主健康管理、掃描QRcode入校。 華夏科技大學董事長孟繼洛特別指出,華夏科技大學為公共場合,必須遵守指揮中心防疫措施,最後仍籲請全體教職員工生,務必配合相關規定及體諒防疫工作執行人員,落實實聯制、量體溫等各項措施,以兼顧防疫與校園生活品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8.16

john高_停權

加入時間: 2021.08.16
6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華夏科技大學因應OMICRON疫情蔓延 提前就遠距教學實施進行演練及備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