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新任理事長葉秋鑾接任「洋溢幸福歌聲、和諧社會人心!」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於民國107年成立的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日前舉辦第三屆會員大會,會中第二屆理事長徐智美任期屆滿後由會員選出理事後一致推舉新任理事長葉秋鑾,與新屆理監事共向新協會時代發展。

▲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舉辦第三屆會員大會,選任新理事長及理監事群。(圖/記者周厚賢攝)

「原本今天排定的行程沒法親自前來跟幸福民歌的夥伴問好與鼓勵」縣長王惠美在大會成為了神秘嘉賓,趕在選任出新理事長後親臨會場跟葉理事長與新任理監事群集會員們致意。她說,幸福民歌是一群最快樂的傳播著;這幾年來在彰化縣境內不管是活動或是知名景點,都能見到粉紅天使的會員們圍成一圈輕輕地哼唱著幸福年代的民歌組曲。如此不辭辛勞、熱情洋溢的分享歡樂的歌聲著實是美好彰化最實質的代表,也是縣政推動和樂社會最是模範的社會團體。

▲帶給社會祥和美好的歌聲,幸福民歌協會為各界所推崇。(圖/記者周厚賢攝)

欣逢幸福民歌協會舉辦會員大會,親臨致意的貴賓有立法委員陳素月、員林市長游振雄、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總幹事葉慶壽、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前縣議員陳秋蓉及前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主委程鯤等人。貴賓除向前理事長徐智美致以在任期間傑出成就的推崇;對新接任的葉秋鑾理事長所帶領的幹部與全會的新年新作為,更予期許與祝福。

▲幸福民歌協會成立三年來,越有越多夥伴加入幸福行列。(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幸福民歌協會新任理事長葉秋鑾接任「洋溢幸福歌聲、和諧社會人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