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恆毅力 恆毅高中籃球隊

文字-A A +A

(圖-球員吳俊安提供)

這一兩年內台灣誕生出了兩個職業聯盟,P league +以及T1 league。讓原本台灣只有6支球隊變成現在的17支球隊,讓一些退役的球員或者是努力很久的甲乙組球員有舞台可以表現。恆毅高中為乙組球隊,在104年創立時連續好幾年都打不進去複賽,兩位新教練的到來-黃加文教練以及楊博翔教練。這兩位教練讓整個恆毅脫胎換股,年年進步。

HBL的狂熱風潮

美國在3月有他們的NCAA三月瘋,而臺灣籃球在三月的時候也有HBL以及UBA的冠軍賽。高中大學的籃球至所以精彩,是因為學生打球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拼」。所以常常出現那種名不經傳的以黑馬之姿進入全國12強甚至是8強。

乙組球隊脫胎換骨 重整旗鼓

恆毅高中為一支乙組球隊,恆毅高中是以防守為重的球隊,所以沒有所謂的單一明星球員。在黃加文教練以及楊博翔教練眼中,個個都是可用之兵,個個都是明星球員。上一位教練之所以帶不進去複賽,常常以五名先發球員就一路打到比賽結束,體力當然會透支。加文教練的用兵方式大膽,利用不同的陣容來去打亂對方的節奏。在他們106年接手球隊的時候,就年年打進去複賽,雖然離全國還很遠,但為恆毅這間學校也算是跨出了一大步

恆毅籃球隊得到學校的認可

剛開始恆毅籃球隊其實不是真正的籃球隊,只是以一個社團性質成立的,所以學校也沒有資助太多經費給球隊。是因為這幾年體育組長-楊玉妃組長的努力,一直跟去跟校長以及主任們的說服,以及這幾年籃球隊的成績都有持續在進步。從以前只能在室外練球到現在有室內球場,甚至地板通通都翻新,玉妃組長以及教練跟球員的努力功不可沒。

持續努力 未來發展才會更好

歷經了好幾年的球員以及教練的努力,讓恆毅高中年年都能達到複賽的目標,但恆毅高中的目標不僅於此,為了挺進北區決賽以及全國八強,加文教練以及博翔教練每天都在努力的想著如何進步。這兩位教練也很謝謝球員以及各位老師的配合,沒有所有人的配合,也沒有今天的恆毅高中。希望未來的幾年後,恆毅高中也能登上屬於他們的最終目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16

陳沛昇

加入時間: 2019.10.16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排壇出身找嘸頭路?黃秉彥擅用所學,推翻迷思!

2022-05-28
瀏覽:
5,941
推:
2
回應:
1

銅牆鐵壁 真理大學籃球一般組

2022-01-12
瀏覽:
3,666
推:
0
回應:
0

仁道協會與真理大學共同淨灘

2019-12-03
瀏覽:
1,525
推:
0
回應:
0

真理大學新生盃熱血開打 大一新生十分興奮

2019-10-23
瀏覽:
3,044
推:
0
回應:
0

剛恆毅力 恆毅高中籃球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