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訪視員送棉被物資 助身障獨老度寒冬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 採訪報導】愛心持續轉動,關懷即時到位。持修積善協會運用資源連結,平日與各鄉鎮村里長、村里幹事、社福機構及協會志工保持良好的互動及聯繫,依照各區域的弱勢家庭的需求及期盼贈送物資,希望趕在年前把溫馨、關懷、力量傳遞到每個需求家庭,寒冷天裡注入一股暖流。

一看到訪視員進門,家住秀林鄉高齡94歲獨居臥床王阿嬤(化名)直說:「我好冷!」,訪員趕緊將拿出棉被幫阿嬤蓋,場面備感溫馨。阿嬤緊握著訪視員的手,眼眶泛淚感動地說:「謝謝你們來看我!謝謝你們來看我!」讓在場人員聽到這樣的話語,內心充滿不捨。

不畏低溫,行動宅配車前往秀林進行到宅關懷。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入冬後,攜手企業團體、志工團隊,進行花蓮縣寒冬送暖服務,匯集了棉被、白米、麵條、泡麵、食用油、醬油、沐浴用品、尿布、保暖衣物、圍巾、手套及襪子等生活用品送到花蓮縣內弱勢貧困家庭。

    家住秀林急難家庭的陳爸爸(化名),因為罹患重病無法外出就業,陳媽媽本身也是體弱多病,全職在家料理家務,需要撫養3名就學中的子女,只能仰賴之前工作收入來度日,低收入戶正在進行申請辦理。最近天氣低溫,加上寒流來襲,家中沒有可以禦寒的棉被、食物包,駐地訪視員趕緊來電向協會求助,訪視員將愛心物資親自送到家裡,陳爸爸感動地向志工直說:「謝謝您!謝謝您!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理事長施慧萍指出,為了讓愛心集中,長年透過物資分享中心運作,成為愛心互助的平台,讓需求家庭有求助的地方、讓想付出的善心人士或團體有服務的機會,讓每一份愛心物資都能送到真正需求的家庭手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持修訪視員送棉被物資 助身障獨老度寒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