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出發 敬暉慈愛關懷協會為弱勢散播溫暖

文字-A A +A

【記者 溫妮娜/彰化報導】

開春後第一天上班日,中華民國敬暉慈愛關懷協會志工團隊一早就集合,開著協會專車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前往關懷戶協助打掃,此次協助的關懷戶是一位智能障礙、且有中度視障的56歲女士,因父母相繼離世,又無其他親友,在伊甸基金會的協助下安排入住安養機構,敬暉慈愛關懷協會志工義務協助清理宿舍歸還所屬單位。

志工隊隊長唐素升表示中華民國敬暉慈愛關懷協會是現任理事長也是中山醫學大學護理學系教授顏文娟所創立,她努力倡導互助共好,在地人照顧在地長輩的理念,把在地的民眾凝聚在一起,理事長帶動中山醫學大學師生來教導長照還有健康照顧理念,幫助在地組織志工隊、成立關懷據點,他們的付出很多人都看到,有些人因為深受感動而加入協會,甚至有關懷戶受到幫助後也想參加互助的行列來回饋大家的協助。協會的志工團隊幫助在地長輩、弱勢家庭,足跡遍及彰化縣市,甚至更遠還到嘉義、雲林,希望透過我們一點點微弱的光,大家團結,微弱的光也可以聚集成溫暖和煦的光芒,希望互助共好的精神可以散發在各地。

敬暉慈愛關懷協會以愛出發,散播溫暖的精神為這一群被遺忘的弱勢帶來溫暖,我們真誠希望社會上的弱勢都能受到好的照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1.22

溫妮娜

加入時間: 2021.11.22
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以愛出發 敬暉慈愛關懷協會為弱勢散播溫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