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顧問公司人性化管理 創造快樂生活圈 把握雙贏機會

文字-A A +A

  

【記者 溫妮娜/彰化報導】

家興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彰化福興館以人性化管理,積極連結社區建立友善關係,以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吸引政府單位、業界甚至學界的注意,111年1月4日四位來自國立及私立大學教授團隊前來福興館參觀並座談,由公司黎金生董事長帶領公司員工與學界教授針對外國人在台產業發展進行深度的交流與對談,對於福興館深耕社區,善盡企業責任,積極與社區建立夥伴關係的管理模式深表讚許。

宿管經理顏柏程表示,家興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外籍人力引進事業已近30年,於北中南各設立分公司,並購地興建宿舍提供移工友善環境,目前福興館內有近600多名移工,以越南籍為主,為中區傳統產業提供相當龐大的人力資源。顏經理表示移工大多擔任產業第一線人力,因為來自不同國家,在管理上需要文化的理解與考量,不能一味的以台灣人思維來管理,為了提供移工舒適的生活環境,公司提供便利的生活起居環境外,更積極連結社區與社區建立友善關係,移工自願整理周邊環境,參與周邊護理之家長輩關懷及義剪活動,以人性化的管理模式營造「家的感覺」,移工雖身處異鄉,但卻有家的溫馨感。

公司的理念是外籍移工的人力對國內科技及傳統產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企業展現台灣人的包容,讓他們有好的工作與居住環境,共創快樂生活圈,創造雙贏的機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1.22

溫妮娜

加入時間: 2021.11.22
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人力顧問公司人性化管理 創造快樂生活圈 把握雙贏機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